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十日录

 乙女向,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

仍然很OOC

太空本丸设定







 

{DAY=1}

 

[应急系统准备中]

[应急系统准备完成]

[弹射程序将于十秒后启动]

[10]

[9]

[8]

“可是我想留下来——”

[7]

[6]

“等等,为什么我也——”

[舱门正在关闭]

[5]

[4]

[舱门已关闭]

[3]

[2]

[1]

[弹射程序运行成功]

伴随着巨大的冲力和声响,救生舱向着漫漫空间弹射而出。少女站在紧闭着的厚重舱门前,良久,才长叹一声,松开了一直紧握的右拳。

自担任审神者以来,她经历的和时间溯行军的战斗已有无数次,但像这样直接发生于本丸所在空间站上的,还是第一次。本来已经做好与本丸共存亡的打算,却在千钧一发之际,被其他人推进了救生舱——

虽说是进了救生舱,审神者很明白,这也只不过是在推迟死期罢了。宇宙浩瀚如此,救援署的人就算有意搜寻她,又该去哪里搜寻呢?搜寻的范围太大,十天又太短……

“啊!!”

“哇啊——!”

背后突然的一声大喊把审神者吓得两腿发软,几乎跪倒在舱门前。很快反应过来事情的缘由,她转过身,怒目瞪视着罪魁祸首。

“都这种时候了你还吓我!干脆吓死我算了!”

“抱歉抱歉,没想到你反应会这么大……”鹤丸国永的表情倒是很诚恳,“只是,从刚才开始你就在发呆。不管有什么在困扰着你,你现在应该回到控制面板那边才对吧?”

“……是。”自知疏忽的审神者当即没了脾气,低下头,悻悻地走过去。“但是,鹤丸。”

“怎么了?”

“你说,留下来的那些人,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呢……”

“一定还在死斗吧。”鹤丸沉默一会儿,然后轻轻笑出了声。“保护你和你的本丸,然后才能保护历史不是吗……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已进入预定轨道]

[无线电信号搜寻中]

[未发现有价值的信号]

[搜寻结束]

也对,毕竟才过去这样短的时间,救援署的人想必还什么都不知道吧……审神者叹了口气,把通讯界面关掉。“所以,你才会和我一起出现在救生舱上?”

“说实话我也不明白,可能因为场面太混乱了,他们本应该只把你推进来的……还真是,吓到我了啊。”

设计给单人的救生舱里只有一把椅子。鹤丸转了一圈也没有什么发现,只好先坐在床边。“还是说点有趣的事情吧。想听故事吗?”

 

 

 

 

 

 

{DAY=2}

 

[收到指令=“打开储藏柜”]

[正在打开储藏柜柜门]

[柜门已打开]

袋装的食品和饮用水,都被整齐地摆在储藏柜里,并且分成了十天份——以一日两餐的规格。

事情的糟糕正在于此,这是供单人使用的救生舱,它所承载的物资自然也都是单人份。这样的份量不过勉强能使一个人维持十天,如果再把它分成双份——

越想越觉得不妙。审神者本来想尽可能减少物资消耗,但她已经饿到胃痛,何况现在正是系统建议的进食时段。她犹豫良久,终于伸出手来,从柜中取出了一份的食物和水。

“嗯……你现在要吃饭吗?”鹤丸从床上坐起来,给审神者留出位置。

能听出他的声音中带有相当程度的困乏。审神者于是坐在床沿,有些迟疑地慢慢撕开了包装袋。“难道你不吃吗?”

“我可是刀剑的付丧神啊。只要这把刀还没有断裂,我就能一直存在下去——听到这样的话是不是很惊讶啊?”他又笑了起来,虽然听起来虚弱得要命,“当然,这具身体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当真?”

“当真。”

“好吧。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审神者低下头,把压缩饼干送入口中。味道并不好,同时又干涩到难以下咽,她忍不住回忆烛台切光忠的手艺,又想到生死未卜的大家和自己那充满了绝望的未来,于是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这时,她唯一庆幸的就是自己背对着鹤丸。

若是让一直以来担任着近侍的他看到了这样狼狈不堪的自己,又会怎么样呢?与其说审神者渴望着变得坚强勇敢,不如说,她渴望着变得有资格与坚强勇敢的人站在一起——那样的人,或者是鹤丸,或者是本丸里的所有人:在潜意识里,她总是认为着自己不配与他们并肩战斗的。

带着全班孤立她的死敌,总在背叛她伤害她的好友,无数次对她恶语相向的她暗恋的人……能够这样胆大妄为,不过都是因为了解她的软弱罢了。

那么,在看到她软弱的本质之后,她的近侍也会离开她吗……?

“……主?你在哭吗?”

“我……我没事的……不用管我……”

“真是困扰啊……在这小小的救生舱里,我该去哪里找纸巾呀……”

白色的衣角从眼前跌跌撞撞地闪过,看起来很不稳当,仿佛下一秒就会跌倒在地。劳烦本就因断食变得虚弱的鹤丸为她费心,审神者越想越觉得自己过分,眼泪掉得更加厉害了。

“对不起,是、是我太任性了……”

拭去她泪水的那双手显得是那样纤细,但在这双手中蕴含着的力量,审神者在此前的日子里已经充分见识过了。

“不,你已经做得很好啦。毕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轻声说着,却突然间语调一转、变得轻快,“还是说,你觉得不能信任我?”

“怎么可能啊。”审神者于是也笑起来,“一年以来的近侍先生。”

 

 

 

 

 

 

{DAY=3}

 

[模拟重力场调控模式=ON]

[收到指令=“调节重力场为75%”]

[模拟重力场调节开始,预计结束:30秒后]

[模拟重力场调节结束]

[模拟重力场调控模式=OFF]

“真是吓到我了……怎么觉得轻飘飘的?”

“啊这个啊,之前我把重力场调弱了一些——应该能节约些能源吧。”审神者转过转椅来,看着坐在床上仍然睡意昏沉的鹤丸,“再多睡一会儿也没关系的,有我在呢。”

“噗ww这话还真是帅气啊。”

“难得耍次帅,你别吐槽我好不好啊!”

“哈哈哈好啦不吐槽你啦,我差不多也该——”

[WARNING]

[探测到未知飞行物]

[防护系统已启动]

[扫描图像已生成,正在进行比对]

“……糟了。是时间溯行军!”

审神者比系统更早地认出了图像上的那艘飞船。也正是那样的飞船,在两天前袭击了她的本丸……

[比对完成,目标特征符合“历史改变丙部队”,属性=敌对]

[紧急变轨程序启动中]

[武器系统准备完毕,等待攻击指令]

[收到指令=“干他娘的一炮”]

[正在锁定目标]

[锁定完成,即将发起攻击]

[紧急变轨程序已启动]

[攻击结束]

[检测到目标发生爆炸反应]

总算是化险为夷。

审神者松一口气,转过一个角度,视线投向侧舷窗外。散发着不祥气息的幽灵船,如今再不能怒目瞪视着她——在她的注视之下,一切渐渐归于沉寂,只余下船体的残骸和四面八方飞散的碎屑。而她的救生舱,正在加速离开着战场,不会作任何停留。

可这就是战争啊。

“是啊……这就是战争啊。”

巧合般地,身后的人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审神者没有回头。“你真的不打算再睡一会儿?时间还很早,何况有我在。”

 

 

 

 

 

 

{DAY=4}

 

“不得不说你真的很有先见之明……像昨天那样的事,一定损失了不少能源。”

“是吧!我是不是超厉害!”审神者强撑着睡意,抑制着打哈欠的冲动,这样回答他道。

“……怎么说呢,总觉得认识到了一个崭新的你……”鹤丸笑着站起身来,揉了一把审神者的头顶,“好啦,你快点去休息吧。”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审神者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无意识地嘟囔一句,却猛然发现这似乎不是她的台词。糟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困意和困惑让审神者感到双重的混乱,她索性不去想那些,怀里抱着鹤丸的羽织坐在床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看着控制面板前那个白衣白发的背影,审神者眨了眨眼,突然颇有些感触。

“现在我觉得,有你在真是太好了。”她躺下来,把羽织展开盖在身上,“至少我们还能轮换着休息……”

“原来你的关注点是这个?可真是出人意料。”鹤丸在审神者看不到的地方挑了挑眉,回她以上扬的语气,“我反而觉得,每一天都能发现一个此前所不知道的你,这种日子也意外地很有趣啊。”

“……暂且当作是在表扬我好了。”

[报时程序启动]

[现在时间为:公元2217年8月23日20时整]

[报时程序关闭]

“什么?才二十时?”

“对啊,可是我就已经超——级——困了。”

“说起这个……主,我有件很严肃的事要和你谈一谈。”

鹤丸从转椅上起身,在床边坐下。“你现在,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灵力,都很不稳定。”

“什么意思……?”

“就是说,在太空中进行这样的前途未卜的漂流,正常人难免要心态爆炸嘛。”鹤丸叹了口气,神情中流露出难得的关切与认真,“这就影响到了你的灵力水平。而如果一直这样透支灵力,可能会造成对你的伤害……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当然明白,可我现在又不在本丸,按理说不会有透支灵力的可能呀……”审神者小声地反驳着。

“……该怎么说你才好呢。这里确实远离本丸,可是这里有我啊。”

窗外,辽阔而黑暗的宇宙空间里,星群悄无声息地浮动着。审神者眨着眼,她仍然想不明白那个独自支撑着一个数十振规模本丸的自己,怎么竟然会沦落到连面前的这一振都将要不能维持——

像是被抽去什么一般,灵力无声地流失着。她闭上眼睛,把手覆在枕边那只纤长的手上。

“我不管。”

 

 

 

 

 

 

{DAY=5}

 

[无线电信号搜寻中]

[未发现有价值的信号]

[搜寻结束]

仍然一无所获。

审神者长叹一口气、身子向后仰去,强迫自己考虑之前鹤丸说到的事情。

她知道,她当然知道,自己的精神确实是一天天地衰弱了。嗜睡,焦躁,注意力无法集中……这样下去,可能总有一天,都要放不出灵力了吧。

鹤丸也说过,如果他回到刀里去、暂时不以人形显现,就可以不再消耗她的灵力。她没同意,她无论如何都不想同意,虽然她也不清楚,自己的贸然决定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可是,孤独和透支灵力,到底哪一样才会促使她更早地疯掉呢?

然而这是不可能提前预知的答案。

多想亦是无益,她闭上眼,再度睁开的时候,眼前一片黑暗。

审神者一惊,但随即想到,这大概也是透支灵力的后果之一。失去视力这样的事,听起来虽然可怕,可是如今眼看着都要丧命在茫茫太空当中了,相比之下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于是她带上一个绝望而又镇静的微笑,摸索着扶住转椅的边,想要站起来。可她才刚刚起身,眼前就触到了障碍物——并且是带有温度的,表面柔软的障碍物。

审神者突然明白过来,不禁为自己过于丰富的心理活动感到羞耻。她泄气地重新坐下,伸出手抓住眼前的物体,把它们分开。

光明,又出现在了她眼前。

“哦呀,终于还是发现我了吗。”

身后的人语气很是轻快。鹤丸从转椅后绕出来,一边笑着,伸手在审神者的眼前挥了挥。

“我还以为是我瞎了。”审神者颇为没好气地回应道。

她现在很确信,只有孤独和绝望会让她丧命,而其余一切都不足畏惧。

虽然明知自己已经死到临头,但她还有事情要做——这件事,如果不去做的话,将来怕是要真的死不瞑目了。审神者暗暗下定决心,压抑着内心的紧张与恐惧,终于,她开了口。

“事到如今,我想,有一句话我非说不可……”她低下头,回避着鹤丸的目光,“我……我爱你。”

漫长如一个世纪的几秒的沉默里,只有电脑的排气扇在嗡嗡作响。以千年计的年龄差,肉身与刀身,凡人与神灵——需要逾越的事物太多了。就目前而言,审神者深信自己几天内就会殒命太空,但鹤丸不会——凭依着名为“鹤丸国永”的太刀,他会在废弃的救生舱里一直存在下去。也许需要很久,也许过不了很久,他将会被人发现,然后带回地面——那时或许战争早已结束,他会回到皇宫,继续平静的刃生。

而她自然是早已死去了的,或许那时会有好心人愿意做一件善事,帮忙安葬她也许已化为白骨的尸体。

“……抱歉,这样突兀的发言一定困扰到你了吧。你大可以当作玩笑话的。”

向来擅长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是审神者唯一庆幸的事。她擅长这样做,也习惯了这样做,因她深知裸露的真心总会遭到有意无意的践踏。眼下她的语调恢复了平静,神情也镇定下来,冷静自若的样子让人根本猜不到她刚刚进行了一次告白,可她还是不敢抬起头。

那毕竟不是玩笑话。突然失控跳出玻璃罩的鲜活的真心,虽然她及时抓住它放了回去,但至少某一个瞬间,它完完全全地暴露在了另一个人的目光里。审神者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可笑极了,明明处境已经如同摇尾乞怜的小狗,却仍然要装出无谓的姿态。

“真是吓到我了……我曾经设想过无数个向你告白的场景,可还是完全没料到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呀……”

鹤丸蹲在地板上,一手托腮,另一只手抬起去戳审神者的脸颊。“而且还被你抢了先。该怎么补救才好呢?我可以再向你告白一次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审神者强忍着笑意这样答道。

 

 

 

 

 

 

{DAY=6}

 

[收到指令=“报告舱体状况”]

[正在调取数据]

[调取完毕]

[救生舱外壳完好]

[武器系统未发现异常,弹药剩余=4]

[防护系统未发现异常]

[食物储备=5]

[氧气储备=25%]

[检测到异常状况,异常:耗氧速度=2]

[正在计算剩余供氧时长]

[预计剩余供氧时长:42小时]

[报告完毕]

这可是相当不妙了。

鹤丸早有不好的预感,因为虽然他可以靠断绝进食来减慢食物的消耗,但他不能阻止自己吸入氧气。

而此时,审神者还在后面的床上咔嚓咔嚓地嚼着饼干。她似乎心情大好,如果现在告诉她氧气即将耗尽的话,她可能会被饼干噎住窒息而死吧。

“怎么了吗?是看到什么不愉快的东西了吗?”

审神者塞着满嘴的饼干,含糊不清地说着。她走近鹤丸身边,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文字。

“氧气不多了?没关系,反正迟早要死在这里嘛。”

不,不对,这不是他想听到的回答。

“……你会活下去的。相信我。”

 

[收到无线电信号]

[正在识别加密方式]

[识别完毕,加密方式代号:0113]

[解码中]

[解码完成]

0113……是时之政府救援署。当然按理说这并不在鹤丸的职责范围之内,但毕竟做了一年的近侍,很多事情他大概比审神者还要清楚。

“终于来了吗……慢得让人吃惊啊。”

对方发起了语音通话请求,可是此时,真正的“1627号审神者”还在熟睡——鹤丸不想叫醒她,但他自然更加不想中断和救援人员的联系。也没有做太多的内心挣扎,他戴好耳机,相当泰然自若地点下了“同意并建立连接”的按钮。

“你好,我是时之政府救援署的官员山崎。”

鹤丸告诉这位山崎小姐自己就是1627的时候,他脸不红心不跳,显得格外冷静。

[收到指令=“报告氧气储备”]

[检测到氧气储备发生变更]

[重新计算剩余供氧时长]

[计算完成,剩余供氧时长=31小时]

[更改“耗氧速度”参数为1]

[重新计算剩余供氧时长]

[计算完成,剩余供氧时长=62小时]

只剩下最后两个昼夜,这些氧气大概足够了吧。

[正在启动报时程序]

[正在进入闹钟设定界面]

[修改“闹钟时间”为“8:00”]

[修改结果已保存,闹钟将在23分钟后响起]

[正在启动备忘录]

[文本修改结果已保存]

 

 

 

 

 

 

{DAY=7}

 

[满足闹钟程序的发动条件]

[运行闹钟程序]

[收到指令=“关掉那该死的闹钟”]

[闹钟已关闭]

审神者是在闹钟声中醒来的。

这很反常。在救生舱的这一周里,她从未使用过系统自带的闹钟,她甚至不知道有这样的功能——她一直在用的,都是那个不知道怎么着就被推上了救生舱的活体闹钟。

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刚想责怪鹤丸怎么换了这种不近人情的叫醒她的方式,却突然间,有一种异样的感觉。那感觉,如同本该属于自己却一直游离在外的东西,突然汇聚起来回到了体内一样——该怎么形容这“东西”呢,就像是力量,或者其他什么相似的事物?

救生舱里只有她一个人。

审神者一下子明白过来,跌跌撞撞地向控制面板的方向跑去。一把太刀端端正正地放在转椅上,控制面板上显示着一行信息。

“救援署预计后天下午与救生舱进行对接,在那之前会和你再联系——这样的惊喜有吓到你吗?那就,在救援署的飞船上见吧。”

 

 

 

 

 

 

第八日

 

我再次确认了1627所在救生舱的状态信息。看起来还不错,至少没有出什么大的故障,并且也一直在先前的轨道上运行着。

1627,据我所知,是一位业绩较好的审神者。他出战几乎百战百胜,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击退了无数的溯行军。他同时也是一位极其神秘的审神者,似乎从没人见到过他的真容,甚至性别也一度成谜——不过至少对我而言,这已经不再是谜,因为我和他进行了通话。

不否认这其中有我想要一探究竟的私心,但谁都必须承认,很多时候言语比文字要简捷得多。

回归正题,1627的确是一名男性审神者,并且有着沉稳但又爽朗的迷人声线。他说话很有条理,头脑也相当冷静,完全没有劫后余生的慌张与惊恐,听起来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我越发坚信,如果能救回1627,时之政府将因此避免一项巨大损失。

为了万无一失,我再次发起了和1627的联系。

“唔,是救援署的山崎小姐吗?”

对讲设备那一边传来的,却是少女的嗓音。

“你……你是1627?”

我要求她出示她的身份证明,包括就职日期、真名、本丸概况等等,她对答如流。与此同时,我派去探查救生舱情况的探测器也发回了图像,独自在舷窗后面坐着的人,确实是少女模样。

此外,能够确定两次接收信号的都是同一个救生舱。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除了相信她别无他法。当我告诉她、之前和我联系的那位“1627”是一名男性的时候,她短暂地沉默了。

“……这件事,还是等我到飞船之后再解释吧。”

 

 

 

 

 

 

第九日

 

这天下午,我在缓缓打开的舱门后见到了1627。她神情恍惚,失魂落魄,怀里紧紧抱着一把刀鞘上带有锁链的太刀。

很难把面前木讷瘦弱的少女同1627这个代号联系起来。但无论如何,我成功救出了1627,而她本就没有义务长成我想象中的样子。

“她的精神状态很不好,尤其是灵力几乎耗尽。”

我有一万个问题想要问她,但眼下,果然还是让她好好休养为上。

带着诸多的疑问,我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桌上放着的是1627号本丸的战损报告,该说不愧是1627的同伴吗,那些刀剑男士即使已经身负重伤、也仍然在坚持战斗,直到援军到达——如果没有他们的拼死奋战,恐怕溯行军摧毁本丸的目的早已经得逞了吧。

遭到这样的突然袭击,居然还能力克强敌、在没有刀剑破坏的情况下取得胜利……或许1627和她的本丸的存在本身就是奇迹。

至于1627获救时一直紧抱着的刀,由于她始终不愿意松开手,我们也无法将它抢来进行检查。但就外观而言,我们有理由认为,这把刀便是所谓的“鹤丸国永”——亦即1627传言中的近侍。那么很可能,在获救前的一周时间里,救生舱上,曾经有过同时存在着两个人的情况。

如果是那样,两次联络的声线变化也就能说得通了。在战损报告中唯独没有见到鹤丸的名字,这也多少印证了我的猜想。

为了进一步求证,我回到了救生舱,并调取了系统存储的工作日志。

在第六日的记录中,我发现了异样。第六日傍晚大约19时,曾有人向电脑发出了“报告舱体状况”的指令。在各项指数的报告中,出现了“耗氧速度=2”的异常状况——这意味着,至少在那一刻,救生舱的氧气消耗规格为两个标准人类规格,也就说明有两个人。当然,这也解释了为何本应载有两周供氧量的标准型救生舱,会在五六天内消耗掉大约四分之三的氧气。

第七日的清晨,通讯系统收到了来自我的飞船的信息,并处理了我的通话请求。录音并没有被保存,但我很清楚地记得,那时听到的确乎是男性的声音。下一条有意义的记录出现在大约十分钟后,也就是我刚刚和“1627”结束通话的时候:有人再一次查询了舱内的氧气储备,并在手动更改耗氧速度之后进行了重新计算。那人甚至还打开了备忘录和闹钟。

至此,八天里有价值的记录都已浏览完毕。我现在有理由相信,第一次和我联系的并不是1627本人,而是不知为何一同出现在单人救生舱中的她的近侍——

但不得不说,能有那样冷静可靠的旅伴,1627也真是幸运啊。

 

 

 

 

 

 

第十日

 

“怎样,好些了吗?”

再次见到1627,是在飞船的疗养室。经过一天时间的休养,她精神了很多,却还是一直抱着刀不放。

“嗯,多谢关心。”她微笑着回答。

“有什么想问我的吗?但凡是我知道的,我都会尽力为你解答。”

她的目光犹豫起来,良久,才有些迟疑地开口:“我的本丸,怎么样了?”

“虽然损失惨重,但没有任何一把刀剑遭到破坏,空间站本体也完好无损——受伤刀剑的手入已经全部完成,而遭到损坏的设施,也都已经开始修复。”我顿了顿,“这下总该放心了吧?”

1627笑了起来。“是呀,确实是放心了。话说回来,我还有一个问题。”

“是什么?”

她收敛起笑容,又一次低下头去,注视着怀里的刀、又或者是面前的一小块地板。“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一次使用灵力呢?”

我告诉她,为了让她的精神能够恢复得快一些,医生给她用了能够暂时抑制灵力的药物。也就是说,在三五天之内,她的能力将会集中在“调养身体”的任务上,而不会以灵力的形式耗散出去。

“在那之后,你就可以回本丸和大家见面——当然,也就可以和你的旅伴重逢啦。”

听到我说的话,1627的眼中有着愕然。但仅仅一两秒之后,她的惊讶就从表情上消失,整个人又恢复了低情绪的状态。“看来你已经搞明白了啊……也好,这样就不需要我再解释什么了。”

“但是对于鹤丸冒充你的行为,你就没有任何想法吗?”

“反正他这样做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一周年贺礼,还有各种现世节日的礼物,都是他以我的名义买来的——当然钱还是他们自己凑的,如果真要拿我的钱,那我大概就要打人了。”

说起鹤丸,1627的情绪似乎提高了些,厚重镜片后的眼睛变得闪闪发亮。“经常会从物资船拿到根本没有买的东西,回去之后被所有人说了一遍节日快乐,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能接触到我那些个人账号的只有作为近侍的鹤丸,一开始还会觉得别扭,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

“你们,关系还真好啊。”

“是啊,所以才会变成像现在这样,一刻都不想离开他啊……”

她摆弄着刀鞘上的金色锁链,声音细如蚊蝇。

或许是我的幻觉,我看到那把刀闪烁了一瞬,随后便又归于沉寂。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没来由地,我突然想到这句话。1627近乎固执地抱着刀也好,她的鹤丸在备忘录里留下的那句话也好,无论表现为怎样的行为,他们,一定都是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的吧。

命运未能使他们失望,一切的等待都将迎来最好的结局。

 

 

 

END




  • 这次是以自己为原型,搞了一个1627出来。编号的数字自然也是有意义的,它指向一段不算很失败但一度十分痛苦的漫长感情。用这个数字主要也是想纪念一下吧。

  • 1627和我自然是很接近的,懦弱又喜欢胡思乱想,总是在忧虑着被周围的人抛弃。所以写的时候很爽啊总觉得就好像是我在和鹤丸谈恋爱一样

  • 是的,就是这样了,如果确实有人能有耐心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4)
热度(20)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