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花粉症

【别问我刚发生了什么……我智障】】】
【不算很明显的腐向注意】
【其实是摸鱼(ntm)
“阿嚏——!”
“……嗯?Leon你……”睡梦中的Lucas被吵醒,睁眼的一瞬间他却打消了抱怨的念头,“这是怎么了?”
Leon坐在对面床铺的边缘,他眼圈通红,眼角挂着泪花,还一个劲地打着喷嚏。“花粉症啊这不是很明显吗……阿嚏!”
Lucas看了看窗外,似乎,是到了春暖花开(犯花粉症)的季节了呢。
“这个不传染对吧。”Lucas关上了窗户,“我可不想落得你那副狼狈样子。”

“一到春天就是这样……真的好麻烦啊。”Leon在公交车上抱怨着,口罩让他的声音显得闷声闷气,“除了躲开花以外,就没有别的什么办法了吗……”
“我有没有说过你眼睛红得像只兔子?”
“Lucas明明你才是真正的红眼吧?!你才是兔……”Leon突然不说话了,他红着脸扭头看向车窗外。
“嗯?怎么突然……你这家伙真奇怪啊。”Lucas有些不解,他盯着Leon红透了的脸颊看了一会儿,最终放弃了似的叹口气扭过头去。
当然他不知道Leon的内心活动是:
只是想象一下Lucas长着兔耳的样子都觉得……天啊超可爱啊/////

“……我想睡觉。”
“小心睡过站。”
“反正Lucas你肯定会叫醒我的嘛……”Leon打个哈欠,把口罩摘掉,“我睡了啊……”
……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Lucas极力说服自己不生一个病人的气,但他很快就受不住了,因为一颗橙色的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脖颈边蹭来蹭去;他把身体微微向外侧倾斜,但这似乎并没什么用,Leon的头还是稳稳地搭在他肩上。
最后Lucas还是放弃了。他看向Leon:这个一向吵闹的英国人此时安安静静地睡着,鼻尖和两颊因花粉症而变得通红。
这家伙,安静下来也挺乖巧可爱的嘛。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