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FULL MOON

【什么?你居然搬旧文凑数?你脸呢?】

(1)
“好的——这次一定会成功!”橙发的小魔法师兴冲冲地挥舞着魔杖,“接下来只需要一个咒语——呀啊啊啊!”
蜡烛倏地熄灭。魔法师小心地睁开眼睛,原本画着法阵的地面上站着一个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少年,他不由得欢呼起来。“哇终于成功了!”
靛色短发的少年有些不满地眯起眼睛。“你先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啊原来忘记自我介绍了啊……我是Leon,一个魔法师,这个小木屋就是我家。你会来到这儿,是因为,呃,我施放了一个召唤魔法。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Lucas。”

(2)
“所以,既然会被我召唤来……Lucas你一定不是普通的人类吧?”
“我是狼族。”
“狼族吗……!很抱歉把你从你的族群里拽出来,离开自己的亲人朋友一定很难过。也是迫不得已……”
“没关系的,反正我一直都是独居。…迫不得已?需要我帮你做什么吗?”
Leon揉了揉眉心。“要知道解释这个可得花点时间。如果你愿意听我唠叨的话——我会给你讲我的计划。”
“乐意至极。”

(3)
至少在三天之内,Lucas都以为他的新室友是一个有些活泼但彬彬有礼的小伙子。
可是现在,他只想一拳挥向那张好看的脸。
完全就是个笨蛋啊!最起码背会咒语啊有没有点身为魔法师的自觉啊!能不能看清楚手里的东西再把它扔进坩埚啊!说到底这家伙究竟是怎么当上魔法师的啊?
“咳…咳,刚才坩埚突然爆炸了……”推开门看见屋内一片狼藉,Leon的脸上满是烟灰,只有一对湛蓝的眼睛还闪闪发亮,“很抱歉但是……可以帮我一起打扫吗?”
Lucas无奈地叹了口气。“扫帚给我。”

(4)
Leon终于准备好要出发了。这是他向Lucas解释过的计划的一部分——他要去为自己被黑巫师杀死的家人报仇,而那需要走很远的路程,并且很可能有去无回。
“……看起来在原本的计划里可没有我啊。”
“是的,但我不想一个人去……我不害怕,只是一个人的话旅途会很无聊。”Leon背着包走出门,他最后回过头看了看这个破旧的家,“而且,说不定有了你的帮助、我就能活下来呢?”
“我相信你能做到,Leon。虽然你是个笨蛋……反正一个人生活也没什么挂念,我愿意陪你去鬼门关上走一遭。”
Leon笑起来,他抹了抹眼睛。“说真的……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Lucas。”

(5)
“月亮好圆啊……大概明天就又是满月夜了吧。”Lucas叹着气,“麻烦死了……”
“满月的时候会变回狼吗?”
“是啊。”Lucas有些烦躁,“记得到时候离我远点,我可不想伤到你。”
当那轮满月升起的时候,Leon才觉得事情比他预料中更糟糕。Lucas跪在地上,看起来似乎很痛苦地颤抖着。“这样会感觉好点吗?”Leon把小声呜咽着的Lucas抱在怀里,用手抹掉他眼角的泪水。
“笨蛋……”Lucas真想冲着这家伙骂一万次的笨蛋,明明之前都警告过了,这个笨蛋还要凑过来……他就不害怕吗?“离我……远点啊……”
恍惚间,Lucas突然想起了十年前他第一次变成狼形的时候,他的人类玩伴那种看怪物一样的神情……这次该不会也……

(6)
“别指望我会放着你不管,Lucas。”耳边传来的Leon的声音温柔而有力,不知道为什么,Lucas就是有种想哭的冲动。
变形完成。Lucas轻轻推开抱着他的Leon,他站起身来,抖了抖靛蓝色的皮毛。“你这家伙……变成狼也还是这么好看啊。”Leon盯着那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眸,忍不住笑了起来。
Lucas下意识地想要反驳,但是苦于不能说话,他只是回瞪了一眼。
“那么我就先回去睡觉了啊——晚安。”Leon打了个哈欠,钻回了帐篷里。

(7)
太阳升起来了。Lucas蜷缩在帐篷外的地面上不住地喘着气,他这才发现独自进行变形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他拍落头发上的尘土,尽可能轻手轻脚地走回帐篷里。
Leon居然醒着——虽然还没起床,这是他未曾料到的。“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看起来很没精神啊你……需要睡一会儿吗?”Lucas点了点头,顺从地躺到Leon身边。
“……受伤了?”Leon抚摸着Lucas脸上细小的伤痕,“怎么回事?”
“只是被小石子划到了而已。”
“没事就好。”Leon松了口气,他把手放在Lucas的胸膛上,安心地闭上了眼睛,“那就接着睡吧……”

(8)
“这就是你要找的地方吗,Leon?”
荒野里古堡耸立着,原本晴朗的天空却在踏进古堡地界的瞬间乌云密布,电闪雷鸣。Leon像是被吓到一样微微抖了抖,但还是勇敢地走上前去。
“就是这里了。”Leon站在铁栅栏门前,“你说我们是光明正大地进去打呢,还是从侧门溜进去来个偷袭?”
“就你那半吊子水准,我看还是偷袭安全些。”
Leon笑了起来。“也许你是对的……见鬼,我本应该反驳你的。对了Lucas,我有件事想和你商量。”
“什么?”
“如果真的遇到了危险,能跑多远跑多远。毕竟你跟这件事没有关系……我不想连累你。还有就是,如果运气好能全身而退的话……”
“那样的话,Lucas,我们就结婚吧。”

(9)
“很好,他现在已经动弹不得了——诶哟!该死,这家伙怎么还藏了小刀——”Leon忍不住喊出了声,他跌坐在地上,小腿的伤口鲜血直流。
“真见鬼,我大概是站不起来了……是时候用上这个了。”
“嗯?”Lucas接过匕首,“是要我去给那家伙一个了断吗?”
“那是最好,但是万一事态不妙……赶紧跑。”
老巫师无力地靠在墙边,眼里却闪过得意——在Lucas挥刀刺进胸膛的瞬间,他按下了一个按钮。
警报齐鸣,大厅的各个角落里,30s的定时炸弹开始倒计时。“糟糕……”Lucas跑回Leon的身边。“抓紧我。”
对方突然的兽化让Leon根本来不及反应。几乎是本能地抱紧了这匹孤狼的脖子,Leon就这么伏在Lucas的背上,被拖出了古堡大门。

(10)
随着一声巨响,古堡炸成碎片。Leon浑身无力地瘫倒在地面上,Lucas变回了人形,开始给他处理伤口。
Leon有些恍惚,他几乎以为这都是幻觉。他活下来了,杀害父母的凶手也已经死了,他从没想过这些可以变成现实。
“如果我没记错,Leon,你好像说过‘能活着回来就结婚’这样的话?”
“嗯,你没记错。所以……结婚吧,Lucas。”
“……好。”

END

评论(5)
热度(6)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