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TIDE

[去年的文……orz]
[史向米英]
[大西洋拟人视角]

- 十七世纪。
“海妖先生,能帮我把这个瓶子带给一个人吗?”金发碧眼的男孩向我跑来,手上高举着一个小小的玻璃瓶。
鬼迷心窍地,我答应了。就像我默许了他叫我“海妖先生”一样。
“是要带给谁呢?”
“啊,那个,是要给英吉利啾的!他是住在,住在海那一边,离这里好远好远的一个岛上!”
我的确知道海的那边有一个岛,住着一个我并不喜欢的男孩子。
几百年前,我在海边遇到那孩子的时候,他宣称将来会把我占有。但海是不会被任何人所占有的,因此我讨厌他,就像他讨厌那些主教一样。
我带着漂流瓶出现在少年的面前。海盗模样的少年展开了瓶里的纸条,带着难得一见的温柔的笑容。他小心翼翼地把纸条收了起来,如同对待珍贵的宝物那样。
“谢谢你,Mr Atlantic. ”用着完全不同于平日的温柔的腔调。

- 1776年夏。
“海妖先生,能请你帮我个忙吗?”少年抱着一只木箱站在海边,声音有些沙哑,“无论如何,我也想让英国看到这个……”
我接过那只被封得严严实实的木箱。不知为何,天空阴沉沉的,暗淡而厚重的云层压在海面上,让我有些透不过气。
我穿过沉满茶叶和碎木片的波士顿港湾,穿过枪炮声与呼喊声此起彼伏的每一个城市和港口。身着红色军服的士兵和衣衫褴褛的平民的尸体躺在一起,共同地流着殷红的血。
在海的另一边,有着好看的绿色眼眸的青年站在海岸上,就好像知道我会来一样。他拆开木箱,开始读里面的文件。渐渐地,他的表情变得愕然。
“怎么会……”
身着红色军服的青年站在海边,他的脸颊上淌着雨水,虽然并没有下雨。空木箱被随意地弃置在海滩上,上面用防水笔写着“独立宣言”。

- 现在。
“Hey海妖先生!又见面了呢XD”戴着平光眼镜的青年向海边走来,浑身洋溢着欢快而热烈的气氛。灿烂的阳光,照得他闪闪发亮。“能帮本英雄把这个送给海对面那个死傲娇吗?谢谢啦☆”说着,把一个小盒子抛了过来。
那是个精致的小盒子,盒子外面很细心地包裹了防水的塑料袋。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但是凭直觉而论,我觉得那大概会是贵重的东西。
抱着这种想法,我离开了名叫美利坚的国家的海岸。今天的海面很平静,海浪和盒子在太阳下闪着金色的光。
不知不觉间,他们都长大了啊。
金发绿眸的绅士郑重地接过盒子。打开盒子的瞬间,他一脸惊讶,随后便开心地笑了起来。
“你愿意嫁给本HERO吗?”他一字一顿地读着盒子里的小纸条,笑着,脸颊微微地泛了红。
“Mr Atlantic, 谢谢你给我送来这个。”他把盒里的戒指套在无名指上,看着它在阳光下闪耀。
“啊顺便,帮我回一句话好吗——”
“请告诉他,I do. ”

评论(1)
热度(8)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