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It Hurts

【国设米英,WW2背景】
【家里停电没事干只好摸鱼】

惊叫,哀鸣,爆炸声此起彼伏。阿尔弗雷德躲在一间平房里,他抱着不省人事的亚瑟,飞快地给人胸口裹上绷带——他必须快,因为下一秒这里可能就会变成一片废墟。
德军飞机的轰鸣声向远处去了。“坚持住,马上就安全了——”阿尔弗雷德在亚瑟耳边轻声说着,横了横心,朝着美驻英大使馆的方向跑去。
“德国人不会轰炸这里的——他们还没愚蠢到招惹我这个中立国。”阿尔弗雷德自言自语,与其说是在安慰亚瑟,这更像是在给自己鼓气。他把自己曾经的宗主国放在床上,小心地调整了下姿势,好让那人能躺得舒服一些。然后他坐在床边,握住亚瑟的手轻轻摩挲着——用的是没戴手套的那只手。
国家的伤势通常不会危及生命——虽然只是通常,但是阿尔弗雷德有理由相信亚瑟会很快醒过来,尽管受伤的心脏一直在流着血。
他凭什么相信?
阿尔弗雷德扭过头,看了看窗外。阴蒙蒙的天空下,伦敦在燃烧着,那颜色就好像亚瑟心脏里流出的鲜红的血。不,不如说就是呢,毕竟从本质上讲……
“……阿尔弗雷德……?”握着的那只手微微抽动两下,他回过头,对上的是一双带着雾气的祖母绿。
“你醒了啊。”阿尔弗雷德笑起来,他揉了揉自己的恋人的浅金色头发。“放心吧,这里很安全。”
“谢谢。不然,我大概会死在那些德国佬手里……”亚瑟小声说着,他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伤口……很痛吗?”看见亚瑟把手覆在绷带上,阿尔弗雷德忍不住这样问。
“啊,是啊……是很痛。”亚瑟自嘲似的笑起来,他闭上眼,声音有些沙哑。“It does hurt.”
他能感觉到有什么在灼烧着心脏,迫使它不断痛着,不断流着滚烫的鲜血。
“It hurts.”阿尔弗雷德听到自己这样喃喃自语,仿佛有什么揪紧了胸口。他突然觉得自己“中立国”的身份是这样可耻。
不管怎么说,美国迟早会参战的——阿尔弗雷德在等,等可以和他最爱的人名正言顺并肩作战的那一天。
——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只以个人名义出现会好一点。

评论(3)
热度(13)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