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忘却与铭记#part1

“马蒂,你会成为将来的国王吗?”
“大概会吧,可是我不愿意……”紫瞳的男孩苦恼地揉着眉心,卷曲的呆毛没精打采地低垂着,“阿尔弗,我有时候真希望你是长子,是王储……黑桃国需要的是像你这样的国王。”
“别说丧气话啊,马蒂?”年幼的阿尔弗雷德把手搭上马修的肩膀,眼神满是坚定。
“毕竟你可是我最——棒的哥哥啊!”
“不,我不行,我不是你……”马修低垂着头,身后开始出现一片扩大着的黑暗。
“马蒂,当心!”
“不,不可能……不行……”马修像是听不到他的话一样,仍然神情呆滞地站在那里,黑暗旋转着,将他慢慢吞噬。
“马蒂——”

阿尔弗雷德惊叫一声、猛地坐了起来,心脏像是要跳出胸口一样,冷汗布满额头。
……原来是梦啊。他松了口气,躺回床上。这几个月来,自从马修在意外事故中死亡之后,他已经做过无数关于他的兄长的噩梦了。
“怎么了,阿尔弗雷德殿下?”侍从推开了门。
“啊,没什么,谢谢关心,只是个噩梦。……罢了。”
“又是关于马修殿下的?”
“……是啊。”阿尔弗雷德闭上眼睛,“我从没想过会失去他……”
“关于马修殿下的事我们也很悲痛,但还是要以身体为重啊。毕竟,再过一个月就是您的加冕日了……”
“好了,就现在,闭嘴——别再让我听到关于加冕的事情了。”阿尔弗雷德朝着他的侍从轻轻眨了眨眼,“可以让我一个人静一会儿吗?”
“就如您所愿,殿下。”侍从点点头,重新关上了房间的门。
阿尔弗雷德如释重负地出了一口气。他凝视着天花板,一片黑暗,就像梦中卷走哥哥的黑暗一样。
为什么你就这样离我而去,我的马蒂?
为什么戴上冠冕、牵起未来王后的手的,是我而不是你?
你明明知道我不如你优秀,不如你细心……
可你却把这个王国抛给了我。
抛给了那个,什么都不如你的我。

【准备开个连载……我不能这么咸鱼下去了orz】
【这次会写一个新的黑桃故事,不准备沿用以前的私设黑桃。】
【人物设定可能会与本家的扑克设定略有不同。】

评论(2)
热度(10)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