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忘却与铭记#part3

“刚才就想问了……这个手杖是?”
年轻的国王和他的王后走在回城堡去的路上,婚礼结束已是傍晚时分,夕阳染红了亚瑟手里洁白的手杖。“小时候受过伤,所以行走不是很方便。——正常步速就可以了,我跟得上的。”感受到身边人明显放慢的步伐,亚瑟有些不快地皱起眉,用手杖轻轻敲了敲阿尔弗雷德的小腿。
“啊,对不起。”阿尔弗雷德急忙道歉,他稍微加快了步伐——虽然比起正常的速度还是慢了些,为了不让气氛变得更尴尬,他想办法岔开话题。“你的手很好看。”
扶着手杖的那只手洁白而纤长,无名指上戴着银色的婚戒——那是阿尔弗雷德刚刚套上去的,作为一桩荒诞的婚姻的证明,显然它的主人还没来得及把它摘掉。
“谢谢。”
气氛又一次尴尬了起来。在许久的尴尬的沉默中,阿尔弗雷德无数次地思考,他将如何和身旁的这个人共度一生。

回到自己的卧室里,阿尔弗雷德长吁了一口气,他倒在床上想要好好睡一觉补回之前那么多失眠的夜晚,直到王耀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别睡了,阿尔弗雷德,我们需要你帮忙收拾房间。”
“亚瑟呢?”阿尔弗雷德揉着睡眼走出来。“他在那边的房间里睡觉。”王耀指了指一扇紧闭着的门,“好了我想你该过来帮忙了。”
“为什么他可以睡觉我却要干活啊……”阿尔弗雷德忍不住发起牢骚,“我也已经失眠好几天了啊?”
一记手刀精准地劈在他头顶。“成熟点,哪里有主人让客人收拾屋子的?何况还是腿脚不方便的客人。”
阿尔弗雷德不说话了,沉默了一会儿,他小声地反驳:“可是我觉得亚瑟不是客人……至少从今天起,他会一直都住在这个城堡里。”
“你是对的,但是在那之前,你需要先把这个房间收拾整齐。”

阿尔弗雷德蹲在电脑前,眼睛紧盯着屏幕。他已经卡在这一关好几天了。之前他还可以寻求他细心的兄长的帮助,但是自从马修死后,他才发现自己一个人根本没法应对这么多谜题。又一次的尝试失败之后,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卡关了?”
“是的。”听到亚瑟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回过头来。亚瑟坐在轮椅上,双臂抱在胸前,饶有兴趣地盯着电脑屏幕。
“你怎么坐着这个?”
“因为这样会方便些。”亚瑟扶了下眼镜,他转动轮椅来到阿尔弗雷德的身边,“需要我帮忙吗?这个谜题我之前见过。”
“谢谢。……我本来还以为你不会是喜欢玩游戏的人呢。”阿尔弗雷德敬佩地看着正在全神贯注解谜的亚瑟,“毕竟你似乎一直都很严肃……”
“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我还是很喜欢游戏的,尤其对于解谜……哦天。”突然出现的怪物让亚瑟手一抖,阿尔弗雷德见状眼疾手快夺过键盘。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怪物消失了。“……你也看到了,我真的很不擅长应对考验操作的地方。”
“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合作。”阿尔弗雷德暂停了游戏,他转过头,明亮的蓝色眼眸满是信任,“两个人的力量足够挑战难度高的游戏了!想想都很激动人心不是吗!”
“是啊。……对了,阿尔弗雷德。”
“嗯?”
“我真的很高兴能和你成为朋友啊。”
阿尔弗雷德一怔,他还是第一次看到亚瑟笑得这么开心。

【剧情发展比我想象中慢很多啊……将近3000了可是才刚到两个人互相熟悉QAQ】
【写了理想中的KQ相处方式我超开心啊?!】

评论
热度(12)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