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忘却与铭记#part6

事实证明,就像亚瑟说过的那样,唯一的出路就是既给予民众好处、又不至刺激得贵族生起叛乱的念头——新政实行之后效果显著,甚至斯科特都跑来城堡一边说着“不愧是我的蠢毛虫啊”一边用那只大手揉乱亚瑟的头发,其受欢迎程度也就可想而知。
政治危机虽然解决掉了,但是阿尔弗雷德却面临着更严重的问题。
“没错,就是这样……我,好像喜欢上亚瑟了。”
王耀怜悯地看了他一眼。“那就加油吧,阿尔弗雷德,祝你成功。”

“我走不动了……可以背我回去吗阿尔弗雷德?”
……偏偏这家伙还迟钝得要命。阿尔弗雷德感受着从背上传来的亚瑟的体温,这家伙好像又趴在他背上睡着了,毛茸茸的脑袋蹭得他颈窝发痒。
回到房间里,亚瑟坐在床边揉着迷蒙的睡眼,森林色的眼眸里雾气氤氲。“对不起,每次都要麻烦你……”
“没关系。”
“对了……阿尔弗雷德,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什么?”
“之后一段时间,我可能会相当麻烦到你……就是七月病嘛。其实不管我也行啦不用太在意……”
“你这家伙,又开始胡言乱语了。”阿尔弗雷德握住亚瑟的手,“我怎么可能不在意你啊?”
迟钝的柯克兰先生,难道你不能再敏感一些吗。

阿尔弗雷德根本没料到亚瑟说的“七月病”有这么严重。平时还只是需要手杖,这几天亚瑟已经完全寸步难行——他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也很难转动轮椅,所以很多时间都只是躺在床上。
“庭院里的玫瑰开了,不出去看看吗?”
“不,我还是不要一直麻烦你了。”亚瑟把头偏向一边,他表情有些犹豫,“不过我喜欢玫瑰。她们很漂亮对吧?”
“你明明很想看不是吗。”阿尔弗雷德无奈地把亚瑟抱到轮椅上,“满足病人的愿望,这对一个英雄来说是理所应当的啊?”
“也许你是对的,大英雄。”亚瑟笑起来,他抬起头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目光,眨了眨眼。
阿尔弗雷德瞬间有了吻下去的冲动——当然他控制住了。
“喂喂……要睡也别在这里睡着啊?”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从长椅上抱起来。亚瑟睁开眼,睡眼朦胧地看着他——“好啦,我们马上就回去。”这才安心地又闭上了眼睛。
真的超犯规啊。阿尔弗雷德能感觉到亚瑟的身体很放松,像布偶猫一样软乎乎的——不知为何,他脑海中突然闪现出这个比喻。
“对别人,也会这么轻易地信任吗?”
问出来才觉得可笑,这个问题本身就毫无意义,毕竟之前为了那个方案亚瑟一直在和各界人士周旋,那副怀疑一切的样子阿尔弗雷德至今还记得清楚。
——这样一想,阿尔弗雷德突然觉得他找到了答案。

【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没有写下去的动力了QAQ】
【弃坑也无所谓吧反正没有人会看orz】

评论(3)
热度(8)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