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忘却与铭记#part14

【下一p大概就完结了……吧】
“我也听说了当今的国王和王后有多恩爱……这让我觉得自己当初的出逃是个正确的选择。”征求了阿尔弗雷德的意见之后,罗莎在床边坐下,“我哥哥身体不好,多亏有你照顾。”
“……可是我没能保护好他。”
“这不怪你。斯科特都和我说过了——他派信使连夜快马加鞭把信送到我家门口,要我赶快回首都来。他是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罗莎叹口气,“而且他居然没有怪罪我的离家出走。”
“斯科特叫你回来干什么?”
“‘亚瑟对我很有成见,他也许有很多事都瞒着我……你和他最亲密,说不定你能帮上忙。’这是他的原话。”
“斯科特是个好兄长……那么,关于那颗黑桃之种,也就是亚瑟的护身符……你知道它具体是怎么丢失的吗?”
罗莎愣了一下,过了一会儿,她才缓缓地开了口。
“它没有丢……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帮亚瑟保守着这个秘密,但是现在,我觉得是时候说出来了。”

“所以,在你们九岁那年,有一个从天而降的陌生男子自称是从未来而来、并且把那个护身符借走了?”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写满了不相信,“这未免太荒唐!以亚瑟的性格,他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相信一个陌生人啊?”
罗莎耸了耸肩。“一开始我也不相信,但是我知道,亚瑟不会对我说谎……他只可能瞒着我,但是不会骗我。他说,那个男人看起来很值得他信任。”
阿尔弗雷德一怔,他突然想起刚和亚瑟认识时的事情。“同样的话他也对我说过……说我值得他信任。”
“那个男人说他急需那个护身符,因为未来的那个亚瑟正生命垂危。”罗莎继续着她的话,“而且……那个男人说他名叫阿尔弗雷德。”
“不管怎样,那时的亚瑟总是因为被斯科特捉弄而陷入沮丧,那个男人——不如说是你——的话让他知道了将来会有人爱他。所以虽然因为护身符被拿走而得了病,但是他却完全没觉得后悔……你知道吧?就是那什么‘七月病’?”
“……原来都是因为我……”阿尔弗雷德回想起因病发而终日躺在床上的亚瑟,他抬起手抹了抹眼睛。一会儿之后,他下定决心似的站起身来。“那么现在,我该去完成我的使命了。”

十六年前,柯克兰家的庄园里。
阿尔弗雷德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鬼知道为什么,魔法居然把他传送到了半空中……通过时空隧道旅行让他头晕目眩,又加上这一摔,他骂骂咧咧地从草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和草屑。
“……您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呢,先生?”九岁的亚瑟站在阿尔弗雷德面前,他皱着眉,就像二十多岁的他会做的那样。
……天啊这家伙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
“我啊,我是从未来而来的。”阿尔弗雷德笑着揉了揉亚瑟的头发,“我叫阿尔弗雷德。”
“……你来干什么?”出乎阿尔弗雷德意料的是,亚瑟居然没有对他的摸头行为做出反抗。
“可以借一下你的护身符吗?未来的你正生命垂危……他需要这个。”
“……你和他、或者说和未来的我,是什么关系?”
阿尔弗雷德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把类似于“是你丈夫”这样的话说出来。“这……没关系的,你只要知道我爱他,就够了。”
亚瑟惊讶地眨了眨眼睛,犹豫了一下,他把那颗种子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在阿尔弗雷德的手心里。他再次开口了,带着孩子的天真的语气。“那么,阿尔弗雷德,我可以问一下我的未来是怎样的吗?”
你会在三年后被落下的钢筋贯穿左脚,会在十三年后被迫嫁给国王——当然,阿尔弗雷德不愿意把这些告诉面前的孩子。“你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但是不要放弃……”
“我会在未来等你。”他听到自己脱口而出。

评论(9)
热度(10)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