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Across The Sea

【米诞贺文?】
熟悉的旋律响起。阿尔弗雷德半睁着眼睛、抬起手关掉了手机闹钟,偶然瞥见的日历上那个红色的圈让他心头一颤,顿时清醒过来。
Wait…今天是7月4日?
意识到这天是自己生日的英雄瞬间兴奋起来,睡意一扫而空,他拿起手机反复看着上司发来的祝贺短信,忍不住带上了微笑。
是啊,英雄我还年轻,还是可以因为生日而高兴的年纪,不像……
阿尔弗雷德的目光突然有些黯淡,他揉了揉眼睛。稍微犹豫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还是决定给那位大洋彼岸的先生打个电话,确认一下他的状况。
唔……听起来可不大好。阿尔弗雷德知道是为什么——七月病加上最近的那些事情,退出,卸任,威胁……那位先生早该疲惫不堪了吧。他心里隐隐地有些担忧,但又耻于表达,于是装作完全放心的样子、继续自己的话题。
“对了……亚蒂,今年的庆典你还是不要来了。”
“……为什么啊?”他能听出电话那段的声音有些失落。如果不是因为大西洋,真想现在就过去抱抱他——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
“难道你没收到警告吗?那些疯子,他们正预谋对往返于伦敦和美国的飞机下手。甚至可能会炸掉机场……亲爱的,虽然我知道我们都是国家意识体死不掉的,但我不希望你受伤。”
“我当然知道啊,你当我们的人都是笨蛋吗。”亚瑟有些不满,但糟糕的精神状态让他的声音没有丝毫威慑力,“而且,我不认为私人飞机会成为目标。”
“也许你是对的……但是。”
“但是什么?”
“等着,我去接你……病人可不该单独出远门。”

直升机的桨叶噗噜噜地转着,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地穿着那件飞行夹克,他望着下方湛蓝而平静的大西洋,突然有种重返WW2战场的错觉。
“也许,我们可以——”环境噪音实在是太大了,阿尔弗雷德不得不高声喊叫才能确保飞行员听得到他的声音,“直接降落在那栋楼前面——什么的——”
飞行员没有说话,只是比了一个OK的手势。
直升机扫起了街上的尘土,阿尔弗雷德跳下来轻咳几声,在身上翻找着钥匙——他记得自己一直把它和自家钥匙挂在一起的。
“……亚蒂?”
见没有回应,阿尔弗雷德也顾不得考虑太多,直接走向亚瑟的卧室。
他的病人正坐在床上,睡眼惺忪,头发乱糟糟的,迷糊的样子莫名可爱。
“实在不行的话,我就留下来陪你好了……”
“作为庆典的主角,不露面未免太不像话。”亚瑟靠在阿尔弗雷德怀里,高烧使他难受地闭起眼睛,“你必须回去。为了避免你觉得自己白跑一趟……把我也带走,前提是你愿意。”
而阿尔弗雷德似乎并不急着回答。“退烧药吃过了吗?午饭呢?”全都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他才放心地把人抱起来。
“那就出发吧。”

“亚瑟?”阿尔弗雷德低下头——怀里的人已经又一次陷入熟睡。算了,让他睡吧……他脱下自己的夹克披在亚瑟身上,而后者正因为高烧而颤抖着,这可不是什么好迹象。
“嘿亲爱的,已经到了喔。”
还是忍不住叫醒了怀里的人,阿尔弗雷德从直升机上下来,热闹的庆典此时却有些不太应景。“需要倒时差的话,亚蒂,我可以先送你回房间。”
“谢谢。……喔对了,我差点忘记。”
“什么事?”
亚瑟坐在阿尔弗雷德的床上,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别的什么,他的脸有些红。
“生日快乐,阿尔弗。”

评论
热度(8)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