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MAD HEAD LOVE

[cp:OSCR]


「愛とも言うその暴力で,君と二人で喧嘩したい。」


作为所谓“几个兄弟中最稳重的人”的松野家三男,松野轻松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和自己的五个兄弟都是一样的无可救药。且不论同样是无业童贞NEET这样不容争辩的事实,单单只是▲※●★选拔赛上的酗酒和F6画风下的那些台词,就足够让他在罪恶感中度过余生了。
不,这还不是最背德的事。最可怕的莫过于,因为一起相处的时间太久,即使是对和自己有着同一张脸的亲兄弟,也难免会产生这样那样的情愫——这一点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没有人敢挑破罢了。
轻松瞟了一眼旁边呼呼大睡着的人。睡相真差,他嫌弃地转过头去。
那个人是松野家的长男小松,也是轻松的恋人。
两人秘密交往已经有段时间了。即使是小松这样的满脑子只有S●X的白痴长男,也明白他们的事绝不能让其他兄弟知道。好在两人一向亲密,没人觉得有什么异样——虽然是这样没错,但当轻松看到那条“俺のチョロ松”的时候,他还是吓了一大跳。
小松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说着梦话。
该死。轻松扶额,说实话,他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和这个家伙走到一起的。虽说儿时起就是最好的搭档,但成人之后,他和小松更多是在吵嚷打闹才对。
吵架必然变成接吻。
打架必然变成做.爱。
那四个人还没有回来。轻松小心翼翼地给睡相奇差的小松盖好被子,却被揪住了衣领——对面是一张嘻笑着的脸。
“快松开啊。”轻松皱起眉。
“难得他们都不在家,阿轻不能多陪陪我嘛。”小松把食指放在鼻尖上搓了搓,笑得玩世不恭,“哥哥我很寂寞的啊——”
“我现在不就是在陪你吗……所以说,混蛋长男,给我松开啊。”
“不要。”
然后是一个漫长的吻。小松心满意足地松开揪着轻松衣领的手,径直躺了回去。“好啦,晚安。”
“大白天的说什么晚安啊?!”
真是个十足的笨蛋,只顾自己开心的人渣……“可是我爱他。”轻松听见自己低低地说,以小松绝对听不到的音量。
是啊,大家都一样是俘虏,是被诅咒者,是囚徒。
背负着无法解脱的爱的枷锁,并甘之若饴。
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