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vivi

[cp:初恋组,独伊]

「さよならだけが,僕らの愛だ。」

“说起来……费里西,可以和我说说你的童年吗?”
“好啊。”费里西安诺眯起笑眼看着面前的德国人,“小时候的我,总是会被认成女孩子呢……”

罗/马最宠爱的小孙子,费里西安诺,有着像天使一般圣洁可爱的面容和软糯的声音。有时伊丽莎白会让他穿小裙子,那样,他比小女孩都要可爱。他还很有艺术天分,也喜欢和人交流……
于是,当男孩见到费里西安诺,他知道自己已经被深深吸引了。
作为日耳曼血统的证明,男孩有着金色的头发和碧蓝的眼睛。他不善表达,只是一点一滴地付出着。给喊着饿的费里西安诺偷偷准备饭食,一同绘画……但他并不知道,“那孩子”其实也是个男孩。
也许,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
离别那天混着泪水咸味的吻还烙印在脑海里,墙角放着已经很旧的拖把,长大些的少年翻身下床,一件件穿好沉重的铠甲。
——答应过要回去吃点心的,怎么能输在这里啊。

“可他最终还是败了。”路德维希回忆起曾学过的先辈的历史,他无意让话题更加沉重,但气氛还是不可避免地越发压抑起来。
“是啊,那就是我的初恋。”费里西安诺眨眨眼睛,想让自己看起来开心一些。“尽管没有结果,也不可能有结果。”

费里西安诺并不是很期待他和男孩的再次见面。
随着时间的推移,费里西安诺已经成长为有着柔软棕褐色短发和明媚笑容的少年。他的声音带着变声期的沙哑,面容也已褪去了稚气。他早不是男孩心中那个性别模糊的小豆丁了。
而且,从一开始他就明白,这大概会是永别了。
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费里西安诺还是一怔,手无意识地松开,点心盒狠狠摔在了地上。他低下头看着满地的点心碎屑,竟一点想要打扫的心情都没有。
但他最后还是收拾了满地的狼藉,连同感情一起。

箱子被粗暴地打开。
出现在费里西安诺眼前的是一个陌生男人,他有着金色的头发和碧蓝的眼睛。
——那代表着日耳曼血统,这一点他已经知道了。
费里西安诺盯着那人的脸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毫无征兆地,他突然笑起来——那是因为他能看到空中的男孩半透明的面庞,正朝他微笑。
“他会替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