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反氯化苯

【赶路的时候好无聊只能摸鱼】
【顺便b站那个choro人力的反氯化苯特别棒】


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巨大的绿色光球在空中飘浮着,连太阳的光芒也被遮蔽。刺眼的绿光下人们纷纷痛苦地捂住双眼,光球上伸出的触角随风摇摆着,像是要抓住什么一样。
“这样下去,整个世界都会完蛋的。”
松野小松担忧地说着,回过头看了看四个兄弟。“走吧,要抓紧时间了。”
众人面面相觑,却没人迈出一步。
“还犹豫什么?快走啊。”小松不悦地扫了弟弟们一眼。
“可是,毕竟那是……”
“正因为是他,才要快点去啊。”
这次小松没再回头,只是大踏步朝着绿色光球所在的方向走去。空松半信半疑地跟了上去,再然后是十四松,椴松,一松。
松野家的暴君,只能由松野家的人来讨伐。


 

“那是什么啊……”
“看起来很危险啊……”
街道上的人们聚集成群,喋喋不休地议论着。
真是烦人。小松从旁边走过去,在心里朝他们吐着口水。我的弟弟可轮不到你们来指责。
事件的元凶站在咖啡馆门外,一脸茫然地抬起头仰望着。他或许根本没意识到这都是因他而起吧,小松腹诽,这才是最糟糕的。
“小松哥哥,接下来该怎么办?”
小松的嘴角扯起一丝笑。“这一点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椴松。”
椴松的脸上写满犹豫。他踌躇了一阵子,终于下定决心似的攥紧拳头,大步走上前去。“轻松哥哥!拜托了,别再做白日梦了!”


 

那是……什么啊。总觉得好刺眼、好恶心啊。
似乎有人说过,那个是我的自我意识来着?
松野轻松抬起头直视着那刺眼光芒的源头,这一切的原因他怎么也想不明白。
“椴松……?”他茫然地扭转过头,却看到自己的五个兄弟站在那里,满脸担忧。“你们……”
“喂轻松,难道你还没明白状况吗?”
“说过了吧,那个是你的自我意识。就是因为你这家伙总是仅仅满足于宣告而不行动,它才会膨胀成这副样子啊。”
轻松沉默下来。他无法反驳,因为该死,小松说的都是对的,是他最不想承认的事情。
从小到大,轻松说过无数个谎,有些是为了欺骗别人,有些是为了欺骗自己。为了显得自己高人一等而定下远大的目标,把目标说出来进而得到大家的认可,仅仅只是这样就能够满足,于是也就没有了实际的行动。就算被迫开始行动,也会为自己的退缩找各种各样的理由——轻松垂下头,他不是不知道这些,只是一直都不愿意承认罢了。
“什么啊……原来你们早就知道啊。”轻松低低地笑了两声,声音变得哽咽。
“来啊,来嘲笑我这个废物啊。”
小松不满地叹了一口气,他走过去,无视轻松的挣扎,把对方紧紧抱在怀里。“你还是不明白。”
“……放开我……混蛋长男……”
“喂喂,这种时候就别闹了,乖乖让哥哥抱着不行吗?”小松能感觉到自己肩头的布料被浸湿,他安抚似的轻轻拍着轻松的后背。“好了,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你没必要撒谎,大家都是一样的废柴NEET嘛。”
轻松沉默了一阵,随后,他略带迟疑地小声开口。
“我……我不想工作……想一直追随偶像……一直这样下去……”
几乎是耳语般微弱的声音,也只有其余的五子能够听到,但那个绿色光球确实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低着,缩小着。
十四松捡起已经只有拳头大小的、发着微弱光芒的绿色小球,把它塞进轻松的手里。
“走吧,我们回家。”小松笑着抹去轻松的眼泪,牵起他的手。
轻松怔怔地看着手里的绿球,然后他抬起头,发自真心地笑了起来。
“好。”


 

夕阳的余晖中,松野家的六子排成一排走着,街道尽头有一扇打开的门在等着他们。空松又说了痛到死的发言,小松捂着肚子笑起来,一松一脸嫌弃地转过头去。椴松在看手机,十四松又喊起了各种棒球术语,轻松皱起眉,忍不住开口纠正他的错误。
“啊啊,大家就这样生活在一起还真是惬意啊。”
小松伸了个懒腰,自顾自地感叹起来。
“是啊。”轻松笑着回答。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