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Marlboro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
【OOC严重,短小如800字】
【恶魔おそx湖神チョロ,强行万宝路梗】





头两旁生长着红黑色角的恶魔悄悄降落在岸边。他随便找了块大石头坐下,从西装口袋里摸出一盒烟和一个打火机。
“呲啦——”
寂静的林中湖边,打火机的声音显得格外刺耳。一个浪花从湖中探出来,像是有无边的怒气一般,不留情面地狠狠泼在恶魔身上——当然,也浇灭了他刚刚点燃的那支香烟。
“哇你怎么这么凶残啊。”
恶魔被泼得满头满脸都是水,他没好气地用袖子胡乱抹了抹湿漉漉的脸颊。靠近岸的湖面这次探出了一个脑袋,和恶魔相似的脸上表情无比冷漠。
“还不是因为你在我这里抽烟。”湖神翻了个白眼,晃晃头顶鲜绿的叶冠,就准备回到湖里去。
——如果恶魔没有冲上前、抓住他的手腕的话。
“喂,放开我。”
“不要。”
恶魔坏心眼地紧紧抓着湖神不放。“嘿亲爱的,就不能多陪我一会儿?我超——无聊的啊?”
湖神瞪了恶魔一眼,他挣开那只手,在恶魔身边坐下来。
“你难道不觉得那样称呼很恶心?而且你居然在我的湖边抽烟?”
恶魔瞥一眼满脸怒气的湖神,反而摆出了大大的笑容。“听说过人间的万宝路的故事没有?”
“没有……我对人间没什么了解。”湖神耸了耸肩,“这和你的人渣行为有联系吗?”
“又来了,你总是这么毒舌。”
恶魔揉揉额角,伸手揽住湖神的肩。
“一个穷小子和富家姑娘相爱却无法在一起,最后在他离开之前,他要求女孩再陪他一盒烟的时间……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怎么样,不觉得和我们有些像吗?”
风声响起来了。树叶落进湖里,湖面随即泛起同心圆状的波纹。而那片叶在水面随着波摇荡了好一会儿,这才慢慢地沉下去,直到隐没在碧蓝的湖色中、再也看不到了为止。
湖神歪着头想了很长时间。
“不……不一样。”他脸上有些发红,犹豫一会儿,他向恶魔身边更靠近了些。“我们没有必要分开不是吗,而且,我又不是女孩子。”
恶魔听后爆发出一阵毫不掩饰的大笑,他笑到喘不过气,一边紧紧抱住一旁的人、亲昵地在人身上磨蹭着。
“是是是,阿轻你当然不是女孩子……你可比那些女孩子可爱多啦。”
“闭嘴。”湖神的脸颊瞬间变得通红,他皱起眉,下一秒一个水球就糊在了恶魔脸上。恶魔抹一把发梢挂着的水珠,完全没生气似的笑着站起来。
“对啦阿轻,下次让我看看你穿女装的样子吧?”
“……你怎么不去死啊。”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