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入戏#7

OSCR,OOC,黑手党paro


前文戳→1-2     3-4     5-6


【更新几乎变成月更,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改回一次只更1p……这样好歹勉强能周更?

【不过很快就第二次月考,上次考太差这次非要挽尊不可orz可能又要当一周失踪人口了……




在已经有些模糊的记忆深处,松野六子曾经在玩耍的闲暇,互相分享了自己的梦想。

其他人说了什么,甚至自己说了什么,小松都已经记不得了。唯一能记到现在的,只是轻松说的那一句话。

小松还记得,那时的轻松顽劣而乖戾,一日日地同自己出去捉弄他人;能牵制他的也只有小松一个,若是自己不在,他非拿上鞭子统治全家不可。

但偏偏是这样一个暴君般的弟弟,在谈及梦想的时候,居然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我的梦想啊,是成为透明人。”

为什么一定要是透明人,小松不得而知。不过现在他知道,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轻松这个梦想绝对没有实现。

——至少在小松的眼里。

 

小松一夜都睡得不安稳。可能是前一天的行动让他太过兴奋,也可能是因为半夜突然被做了噩梦的弟弟拍醒,不管是因为什么吧,他现在困倦极了。

“所以,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轻松冷着脸给小松递过去刚买来的早餐。小松隐约觉得他在生气,但又不明白他为什么要生气。他接过早餐啃起来,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谢谢”。

今天早上的轻松真的有点沉默过头了——小松一边吃,一边偷偷地瞟着他的弟弟。他起得不早,也没什么干劲,这样都听不到轻松的吐槽,真是相当不妙。

“哥哥我觉得你心情很糟。”小松喝了一口水,“生什么气呢?”

“……那什么,在半夜的时候突然叫醒你,关于这个我很抱歉。”对上小松的目光,轻松有些不自然地别过头去。“以后大概是不会再这样了……”

“别别别,你别道歉啊。”

小松像是怕轻松逃跑一样,紧紧抓着他的手腕。

“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你需要,哥哥一直都在你身边。”

“这么说不觉得恶心吗。”说着这话的轻松却是眉头舒展,笑了起来。“好了该说正事了,小松哥哥,你今天的计划呢?”

 

“不错啊小子,居然按时到了。”

支部长踩灭还冒着火星的烟蒂,满意地徐徐吐出一口烟雾。“既然总部让我教你们混这行的规矩,就要听我指挥,知道了没?”

“当然,一定服从于您。”小松不自觉地抽动几下嘴角,他看了一眼支部长的表情,暗中庆幸对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动作。

“第一条规矩——服从指令。现在,”支部长指了指地面,“一百个俯卧撑。”

小松看到轻松的脸瞬间黑了。

但是没办法,为了确保能顺利地进入支部执行任务……小松长到二十多岁,头一次这么强烈地希望自己不是小松而是十四松。他咬了咬牙,顺从地趴下去。

 

支部的训练方式是体训——这是小松get到的第一个情报。

 

“累吗?”

“你觉得呢?”

轻松翻了个白眼。小松也没再多说什么,直到路过便利店的自动贩卖机,他拽拽轻松的手臂,拉着他在贩卖机前面停下来。

“要不要来一罐冰啤酒?”


评论
热度(27)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