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入戏#8

OSCR,OOC,黑手党paro

前文戳→1-2     3-4     5-6    7

下周月考但是保持一周1k的龟速还是可以做到【你脸呢】,顺便我要开始学日语啦!

对啦关于那个小boss【大概吧】为什么叫阿智hhh其实在之后还会出现一个姓樱井的上司类人物,真的不是黑只是懒得想名字而已hhh



“我觉得我们该把已知的情报整理一下。”

小松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他打开从总部的家中带来的笔记本电脑。“从哪里开始?支部还是毒贩?”

“随你。”

“……那个毒贩阿智,根据我得到的消息,”小松飞速敲打着键盘,“并不像我们之前认为的那样、只是独来独往的商人。”

“那,他是什么组织的?”

“我不知道,”小松摊开手,一脸无奈,“这种问题的答案根本套不出来,甚至我怀疑,连当地人是否也不知道他的身份。”

“是个棘手的家伙啊。”

轻松仰头喝掉罐里最后一点啤酒——已不像刚买来那么冰凉,但也还没回升至常温。他用纸巾仔细地包好拉环,把它和空罐一起扔进垃圾桶里。

“不管怎么说,都要小心行事,别太着急。”

“可是,阿轻,”小松转过头,眼中带上了难得一见的焦虑,“我们在这里不会停留太久——和总部约定好的时间是一周。”

“……等等。你什么时候开始用这么糟糕的称呼叫我了?”

“那不是重点吧?”

小松的声音听起来焦急万分,他索性把整个身子转过来,认真地盯着自己弟弟的眼睛。

“我是认真的,时间实在有限,仅靠我们两人根本无法解决这件事……”

出乎小松意料,轻松听了他的话,居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那不是更好吗。”轻松的语调欢快起来,“我们只要调查情报就可以了,又不需要和阿智和他的组织迎面交锋。”

“可是……可是哥哥我想做大工作……”

“难道获取情报不是大工作吗。”轻松压下了自己想要吐槽的冲动,他笑着,把小松推回桌前。

“时间也不早了,还是快点把它整理完去休息吧。”

 

既然确定了收集情报的工作内容,轻松之前的、对于武力对抗的恐惧也就自然烟消云散,因此他心情大好,和小松说的话也渐渐多起来了。

而另一方面,小松也逐渐地接受了理想中的“大工作”和情报工作的反差。

文档中登记的条数越来越多。

扒拉完最后一口作为夜宵的泡面,小松看了一眼时间:晚上十一点。

“快点睡吧,”他朝蹲在地上收拾行李箱的弟弟说道。“行李明天早上再收拾也没关系,实在不行我帮你。”

“不用,我很快就能收拾完。”

轻松合上行李箱的拉链,他站起身,嫌弃地瞟了一眼旁边的一片狼藉。

“……你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收拾东西啊。”

 

“任务进行得怎样了?”

“还好,相比那个,我们另外调查了些别的事情。”小松把两个人的行李塞进后备箱,“是我觉得你会感兴趣的事情,等回去再慢慢和你汇报。”

“是吗?那我委托你的事情呢?”

“当然也有好好地做了。”因为起得很早,小松现在相当困倦——他看了看旁边的轻松,发现后者似乎已经睡着了。

“回去再谈这些吧……我很困啊。”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