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入戏#10

OSCR,OOC,黑手党paro


前文戳→1-2     3-4     5-6     7    8     9


今天也在角色崩坏的路上越走越远

写到现在才意识到一直都没能体现oso的人渣属性

从这节开始补上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急




“真不该现在到热海来的。”

小松看着眼前的一派夏日景象,不由得哀叹道。要怪只能怪他太心急,一心只想着和亲爱的弟弟单独出门,偏偏就忽视了现在的季节。

这可是夏天啊?有多少人会大夏天的来泡温泉啊?

轻松看起来却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他拖出两个人的行李箱,放在一旁的空地上,很随意地拍掉衣上和手上的尘土。“既然已经来了,抱怨那些又有什么用啊。”

“倒也是。”小松拉过自己的那只箱子,朝小路的尽头望了望,“走吧,没多远。”

“嗯。”轻松应了一声,拉起箱子,和小松一起向林荫深处走去。

 

“啊……好累啊轻松你替哥哥拉着箱子好不好啦……”

“滚吧。”不知何时轻松已经走在小松的前面,他冷漠地甩下一句,以及一个大大的白眼。

“哇你不要这么冷淡嘛!对哥哥态度好一点啦!”

小松索性自暴自弃,他停下脚步,开始胡搅蛮缠起来。轻松拿他没办法,只好任命般地走过去,伸手去拉小松的箱子。

小松这下可无心胡闹了。他从轻松手中接过自己的箱子,有些尴尬地笑着,用食指搓了搓鼻尖。“跟你开玩笑的啦,还以为你应该会完全不理我才对……”

轻松拉下脸,严肃地盯了小松好一会儿,突然“扑哧”笑出声来。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明明是长男,完全就是奇迹的小学六年级笨蛋嘛。”

小松看弟弟笑了自己也就放下心来,轻松大概看出了他的心思,突然又板着脸警告道:“好了你别闹了,先到旅馆把行李放下再说。”

“是是是,我保证不再闹了。”

 

热海还真是个好地方啊。

天然形成的温泉即使在夏天的夜晚也冒着肉眼可见的腾腾热气,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经年累月形成了相当大规模的沉淀,看过去如棉花一样白花花一片,蔚为壮观。不知哪里似乎有人在放烟花,一声响过后,夜空中就炸起五彩的绚烂的光点。草丛里有蟋蟀不紧不慢地叫着,声音虽小,但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夏夜,倒也清晰可闻。

刚从室内钱汤里出来,小松鬼使神差地伸过一只手去,想要牵住轻松的手,被对方一把拍掉了。他也没说什么,只是抬头佯作专注于欣赏烟花之态,怎么也藏不住的一份暗喜静静蛰伏在上扬的嘴角。

“……你笑什么啊。”

“不觉得这样的气氛,很悠闲自在吗?月色也是真好。”

轻松并未对身边人的答非所问作出任何评价。透过夏树繁密的枝叶,他将目光投向远处的那一轮清月。

“是啊。是真好。”

赞美之辞自然地从口中发出。轻松也不深究原因,他又何尝不知道自己对小松的情感,早已逾越了亲情的界限。

大概一切都是“组织”的错,若是没有那十多年的相隔,现在的长男和三男,必然还会是单纯的兄弟关系吧。他又想起次男和末子、四男和五男,说到底当年的相棒被拆散的也只有他和小松,想到这里,轻松总觉得有些愤愤不平起来。

——虽然小松是个喜欢胡闹的爱欺负人的家伙,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他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轻松?你有在听吗轻松?”

“啊抱歉,”轻松这才回到现实世界。他转过头面对他的相棒,“我刚才有些走神……你说什么?”

“我说,已经不早了,我们回去睡觉吧?外面凉,再这样待下去可能会感冒。”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