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入戏#16

OSCR,OOC,黑手党paro


前文戳→1-2     3-4     5-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天呐已经五月了吗!

之前是太像梗概了,现在又太拖沓了,简直搞不懂我自己orz

争取在高三之前赶紧写完了算了




(16)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之前做了那么多的演习和训练,也该到让你们真正上战场的时候了。”

其他人都沉默着,拉住了窗帘的会议室黑暗到几乎看不清对面人的脸,只有樱井的声音在其中回响。

“当然,我们会派人尽可能保证你们的安全——谁都不希望将来的集团核心有什么三长两短,但挑战总是伴随着风险。能否全身而退,还是看你们的本事。”

“那么,现在开始分配任务。”

有纸相互摩擦的响声,当会议室重归平静之时,却有一个不属于樱井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等等……为什么我是女装啊?”

最先没忍住笑的是小松。

 

 

 

事情是这样的,一向自诩兄弟中最正直最可靠的三男,松野轻松,遭遇了人生中最让他措手不及的事。他捏着纸条,手指颤抖着,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

「三男:穿女装去人妖酒吧打工。」

“哈哈哈哈虽然很抱歉,可是轻松你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潜入侦查啊……”

什么,原来樱井笑起来这么鬼畜的吗?

他知道的,自己的定位他当然是知道的,接受了这么久的侦查训练,又和小松一起出过几次演练任务……可是,潜入就需要女装?明明女装癖看起来更可疑好吗?

“……停一下,请停一下。”

众人仰起头,看着黑着脸站起来的轻松。

“你们还记得我们现在是在一篇本应该全程霸道总裁酷炫到底的黑道paro文的世界线上吗?”

“又来了又来了,阿轻你趁早放弃吧,说到底不还是作者的锅吗。”

小松瘫在椅背上,一脸咸鱼般的表情。

“所以说你那种事不关己的无所谓态度最恶心了啊!说得好像不是你的错一样!就是因为作者搞事情,我们才要努力挽回设定不是吗?!”

“你真的以为只是因为作者一时兴起搞事情?”

小松突然凑近轻松的脸。“看一看文首的引子吧,作者从一开始就只是想写你穿女装。没别的。”

“而且你也应该为组织考虑……”

“……行吧,我接受,我接受总行了吧。”

“那么!那么来试衣服吧!”

“……哈?”

 

 

 

“我说,小松……这样真的能算变装成功吗。完全就是个异装癖的样子啊……”

轻松红着脸,站在落地镜前。说实话,一开始,他还以为所谓的“女装”,是要他穿那些精致复杂的小裙子……早该料到的,早该料到的,在看到“人妖酒吧”四个字的时候就该料到的——轻松满心羞耻地瞟了一眼自己身上的紧身抹胸连衣裙,不无悔恨地想。

不行吧,这裙子也未免太紧太短了……轻松已经尽力把它向下拉了,可它就是执拗地停留在膝盖以上,不肯再向下延伸一分一毫。大概是因为第一次使用发套这样的东西,轻松对于固定的程度还有些把握不住,现在他只后悔自己之前系得太紧,那发套死死箍在他头上,大有使他提前开始发际线退化的趋势。偏那浮夸的绿色假发又是极其厚重,只戴了几分钟,轻松便感觉头顶发热。不过也许发热还有另外的原因——就在此时,在他的身后,那个名叫小松的家伙,正以一种邪魔的眼神盯着他大腿缝看呢。

他越发觉得羞耻了,就连站着都觉不自然。一想到身后人那样的眼神……轻松终于忍无可忍,转过头,狠狠在小松头顶敲了一记。

“麻烦收起你那变态的眼神行吗!”

小松捂着头顶连连喊痛,退到一旁。“说实话,阿轻,你穿这个真挺好看的……你那么瘦,皮肤又白,脸又那么可爱,化了妆完全就是美少女啊……”

“骗谁呢我们可是一样的脸,我真的不敢想象你化妆的样子。”轻松仍然皱着眉挖苦自己的恋人,但毕竟是心情稍稍放松了些,他的语调渐渐缓和下来。

“那我就换掉了啊,实在是太耻了。”

“不,你先不要换。”

“为什么啊?”

“我想和你做……就现在,就你现在的打扮。”

“……小松先生。您莫不是x虫上脑了?”轻松开玩笑似的故意用了敬语,还带上了酒吧女招待一样的轻佻语气,“从今往后我可每天都是这样的打扮哦,难道小松先生您准备抛下任务和设定、像只兔子一样全天候发【不清楚会不会被和谐】情吗?”

“今后是今后的事,反正我现在就想和你s○x。”小松紧紧抱住轻松,双手在腰后不安分地摸来摸去。轻松明白事态已经不可挽回,也就任由他这样——偶尔放开来玩一次,听起来似乎也不坏。

说起来,房间的隔音好像不算太好……不过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人在关心这件事了。

“那么小松先生,我就姑且陪您玩玩吧。”

 

 

 

他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啊?那个语调肉麻还穿着女装和恋人情【防止和谐的最简单办法就是全篇打码不是吗】趣普雷的是谁啊?是谁啊?!

轻松用了这一天余下的几个小时去后悔。他又羞又气,以至于对小松的态度也很恶劣,当然小松明白原因,也就笑嘻嘻地不当回事。不过该哄还是要哄,小松还是尽心尽力(自认为)地给他家阿轻顺着毛,只不过对方买不买账又是另一件事了。

又是夜晚了。躺在床上,轻松索性背过身去,不愿意和小松有任何眼神交流。

“阿轻……我还想……”

“滚吧,下午不是做了一次了吗。”而且你从哪里学来的谜之体位,我腰要痛死了——轻松在心里默默吐槽。“明天就要出任务了,今天晚上还是好好休息吧。”

“那,晚安。”

评论
热度(19)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