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我召唤的从者为什么是一把刀

大概是有关鹤丸和fgo的脑洞,但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设定orz有时间(可能会)再慢慢补充


自己瞎写着玩的,也没考虑过实战性能之类……可能是厨力游戏玩多了吧,对数值和技能什么的已经没多少概念了hhh


如果刀剑乱舞也有好感度系统就好了……就那几句台词根本不够听啊啊啊




Saber 鹤丸国永 ☆☆☆☆




资料:

锻造于平安时代的太刀所化的付丧神,不知为何成为了英灵而出现在这里。但本人似乎对身份的变化不甚介意,反而将其看做是人生乐趣的一部分。




持有技能:


最高必杀值A

自身暴击威力提升(三回合)&付与自身集星状态(一回合)


奇袭A

中概率付与敌方单体晕眩状态(一回合)&敌方全体防御力下降(三回合)


意外惊喜A+

随机付与自身各种效果&少量提升自身NP




职阶技能:


骑乘C

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


一血保护A

HP为零时小概率获得毅力效果


神性B+

付与自身伤害附加状态




宝具:遍染红白之姿 Aka to Shiro

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提升己方全体暴击星获得概率(三回合)&随机付与敌方全体各种负面效果;HP低于50%时宝具威力提升




羁绊等级lv.1:

“兴趣是惊吓。如果没有惊吓,那么人生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


羁绊等级lv.2:

“虽然你贵为御主,但像是盗窃墓室与神社这样的工作,我可是不会协助你的喔?毕竟……算了,不说也罢。”


羁绊等级lv.3:

“放心交给我就好了。虽然喜欢惊吓,但关键时刻我也会认真起来的。”


羁绊等级lv.4:

“自从平安时代被锻造以来,我曾数次易主——说不定哪一天也会离开你?哈哈哈骗你的,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与你分离。”


羁绊等级lv.5:

“能够守护像你这样的御主,可能是我此次现界最大的惊喜了吧。”




想了想还是把鹤丸设定成了可以赌效果的那种hhh惊吓和惊喜并存,fgo入坑不久所以也不太懂游戏平衡性啥的,十分担忧自己是不是搞出了一个最弱四星……

骑乘C是因为机动太低了【你闭嘴

评论(3)
热度(24)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