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被神抛弃之时

【吸血鬼米x神父英】
【又是旧文hhh】

神父住在一个小镇上。刚刚二十岁的年纪,面容清秀又总是带着微笑,镇子里的人们都很尊敬他。
神父的家靠近森林,他有一对像森林一样深邃翠绿的眼眸,大家都说他的眼睛里带着草木的灵气。神父在空闲时间总会到森林里去散步,或者是坐在树荫下读书。
但最近,神父似乎有些不太对劲。他似乎更加消瘦了些,精神也有些恍惚。人们都很担心他。

蝙蝠在森林里漫无目的地飞着。该死,我似乎迷路了——吸血鬼这样想着,突然,他好像看到前面有个人影。
是个男人,坐在树下,膝上摊开着一本很厚的书。吸血鬼变回人形,悄悄走过去——他有些饿。
神父抬起头,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伤害圣徒可是莫大的罪行——并且,我现在就带着圣水。”
F**k.吸血鬼忍着怒气,坐在神父的身边。“你这家伙倒有点意思。”
“……我说了,离我远点。”
“就不。”

人们对神父的关心渐渐变为怀疑。传言慢慢多了起来,有人声称他在神父的身上嗅到了“恶魔的气息”,甚至还有人说自己曾亲眼看见神父在和疑似吸血鬼的邪恶生物做爱,尽管这听起来是多么的荒诞不经。
在这个年代,巫师的结局只有死亡。而那些一直以来都看不惯这个独来独往的神父的人,似乎终于找到了机会。

神父坐在牢房冰冷潮湿的地上,神情呆滞。牢狱生活让他变得憔悴不堪,单薄残破的囚衣也早被鲜血染红。
这些天来,他遭受了许多次的拷问和折磨,也供认了许多和自己完全无关的罪行。他低下头,看着自己残废的双手和断了骨的双腿,嘴角露出一丝苦笑。
“你究竟是在干什么,亚瑟•柯克兰。”
审判庭的烛火摇晃,发着高烧的神父有些神志不清,他只能听到“火刑”“三天后”这样零零碎碎的词句。视线发黑,但他分明能看见无数双可怖的眼睛在盯着他。然后他昏了过去。

吸血鬼不是没有想过去救神父,他认真地考虑了很多方案,但也只停留在考虑上,原因很简单:关押着他的神父的监狱设下了结界,他过不去。
那一刻,他恨死了自己的身份。
火光照亮了夜空,越过一层层的围观群众的头顶,吸血鬼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他拼命地挤过去,终于,他和燃烧着的木柴堆只剩四五个人的距离。
那是他最不想看到的场面。“亚瑟……!”他只能无声地呼喊。
神父被绑在火刑柱上,涣散的瞳孔似乎渐渐有了焦距,他看向人群中的那顶黑色斗篷,艰难地比着口型。
吸血鬼看懂了,眼泪随即决堤。
神父说的是,“永别了。”

吸血鬼暗暗攥紧了拳头。
我不甘心。
突然的倾盆大雨浇灭了大火,电闪雷鸣吓得人们惊慌失措,以至于谁都没注意到,一个黑斗篷溜到火刑柱旁边,抱起神父跑进了森林里。
雨停了,人们终于回过神来,这才发现火熄了,囚徒也不见了。
气急败坏的执行官下令马上搜查周围,可是已然于事无补。人们突然意识到,刚才有个可疑的披黑色斗篷的金发年轻人,似乎也神不知鬼不觉地消失了。

森林深处的小木屋。
“……这是……?”沙金色短发的人睁开眼睛,“阿尔弗雷德?我不是已经……”
“亚蒂你终于醒了啊,英雄担心死你了。”吸血鬼坐在床边,握住神父包着绷带的手,“无法想象那些混蛋都对你做了什么,给你清理伤口的时候我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我……”
“别哭了,这不怪你。”神父想抬起手给人擦眼泪,却无奈手受了伤,只好口头安慰,“何况你还救了我。”
“但是……对了,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但又怕你生气。”
“……什么事?”
“因为亚蒂你伤得太重,为了救你,我就擅自把你转化了……”
亚瑟笑了起来。“什么嘛,真是个笨蛋,我怎么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啊。”
“听着,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同类——即使是被神憎恶着的吸血鬼。”
阿尔弗雷德凑近他的恋人,而后者正因为不经意说了真心话、红着脸别过头去。
“要不是因为你受了伤,我真想现在就把你操到哭着说爱我。”
“那你就想着吧。”
“……亚蒂好过分QAQ”

END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