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Light It Up#part7-8

【这个家伙即将因期末复习而失踪】
(7)
最终还是被阿尔弗雷德背了回去,亚瑟伏在他的同伴的背上,惬意地眯着眼睛。“已经将近一百年没喝过人血了啊……你这家伙也是,你不知道你身上的气息有多要命……”
“你这是喝醉了吗。”阿尔弗雷德还记得每次他们一起去酒吧时的场景,亚瑟总是几杯就醉得一塌糊涂,结局也必然是他背着一个醉汉走在深夜的街上,而那个醉汉还一边打嗝一边用软软的声音骂他是笨蛋。阿尔弗雷德不由得怀疑,在他出现在亚瑟的生活中之前,这家伙究竟是怎么一个人活过那二百多年的。
问题是出在哪里呢……阿尔弗雷德怀疑是因为那几个人,他们也许喝了些酒。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摩挲着他的脖颈,他能感觉到亚瑟把鼻子埋在他的肩膀上,不知道在嗅着什么。“……亚瑟?”
醉醺醺的吸血鬼一会儿抬起了头,他凑在阿尔弗雷德的耳边,说话有些含糊不清。“真该死,每次和你相处,我都忍不住想……”
我这算是被告白了吗?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的心从没跳这么快过,他转过头,对上那双氤氲着雾气的绿色眼睛。
然后他吻了下去。
出乎阿尔弗雷德意料的是,亚瑟居然没有反抗,只是安静地接受着他的吻。血腥味在阿尔弗雷德口中弥散开来,该死,他突然觉得他的吸血鬼怎么这么色情。

第二天早上。
阿尔弗雷德本能地想要拉开窗帘,但想起自己的房间里还住着一只吸血鬼,他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他转过身,床的另一边有一团不断发着抖的被子,不用想也知道里面是什么。
“好想死……”阿尔弗雷德听着被子里传来的断断续续的嘟囔声,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伸手掀开被子的一角,捏了捏人通红的脸颊。
“对了……你来这里有带另外的衣服吗,亚瑟?”
“没有啊。”
“……那就没办法了。”
亚瑟有些不情愿地拿起阿尔弗雷德丢给他的衬衫。尺码对他来说太大了,并且上面还有一股,呃,阿尔弗雷德的气味——亚瑟并不想承认他有多喜欢这家伙的气息,至少神志清醒的时候是这样。
虽然昨晚……亚瑟并没有醉到丧失记忆,他清楚记得自己说的那些荒唐话和那个突然的吻,而这也让现在的他更难以坦然面对阿尔弗雷德。
当他穿着松垮的衬衫、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出现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时,昨晚那个冷酷残忍的杀人狂只是愣愣地盯着他看,脸上还泛着可疑的红晕。“……哦老天,亲爱的,你真好看。”
“我可没同意你那样叫我。”亚瑟白了他一眼,对着镜子开始整理自己的头发。“还有就是,你的衣服真的太大了。”
“那只是因为你太瘦弱。”阿尔弗雷德就只是站在亚瑟身后微笑着,看着他一点点抚平蓬松的沙金色短发,“不过,怎样的你我都喜欢。”
“你这家伙是发情了吗……”
“是啊。”阿尔弗雷德从背后环抱住亚瑟的腰,头在人肩膀上蹭来蹭去,“而且只对你发情。”

(8)
“阿尔弗雷德,那些家伙似乎今晚就能找到你们……大概来了十多个,提前做好准备。”电话里的声音有些急切,“需要的话,我可以派人支援。”
“那当然最好。”阿尔弗雷德站在窗台前,压低了声音,“不过记得让他们躲在暗处,局势危险了再出现——还有就是我一直强调的,别把我说出来。”
“……阿尔弗?你在和谁说话?”
“啊?没有啊?”阿尔弗雷德换上一张无辜的笑脸,转过头来,“你该不会是年纪大了、出现幻听了吧?”
“……有种你再说一遍,阿尔弗雷德•F•琼斯。”

阿尔弗雷德纯粹只是为了以防万一,他还以为那群人有多耐打……后来他才发现,只有他们两个人也足以应付得了。
——但是足以不代表绰绰有余,就像90分是优秀、60分只是刚及格一样。
身旁人突然一声惊呼。阿尔弗雷德转过身来,当他看到人流着血的右肩时,脑内一片空白——他记得子弹是镀银的。该不会……
受到刺激的阿尔弗雷德怒吼起来。他把受伤的亚瑟护在身后,挥舞着手中的电锯,血肉横飞。
“你怎么样?”战斗结束之后,阿尔弗雷德扶着亚瑟流血不止的右肩,让他躺在自己怀里。
“只是伤到肩膀而已,不算什么啊。”
愣了一会儿,阿尔弗雷德突然哭了起来。“我还以为你要死了……”
“你别总是咒我啊。”亚瑟笑出了声,他抬起左手,想抹掉阿尔弗雷德脸上的泪水,“不过,我可能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
“被银沾过的伤口是不会愈合的,只会变成腐肉——所以,不管是用电锯还是用别的什么,把伤口里所有和子弹接触过的地方都割掉。没弄错的话,它们也许已经开始腐烂了……”亚瑟看着一脸震惊的阿尔弗雷德,歪了歪头,“真的,这很重要。”

“不行……我做不到。”阿尔弗雷德挫败地扔下小刀,用手捂住了额头,“我下不去手。”
“可是你必须这样做。”亚瑟躺在桌子上,疼痛让他的表情有些僵硬。迟疑了一会儿,我们的杀人狂先生再次拿起小刀,把它对准那处枪伤。
虽然知道这是必要的,但是割裂伤口还是使亚瑟痛苦地皱起了眉。阿尔弗雷德能感觉到,他的恋人的身体在止不住地颤抖。他也知道,亚瑟一直在努力不让自己叫出声。
“想叫就叫吧。”他给了人一个温柔的吻作为安慰,然后转过头去,逼着自己专注于刀下的东西、而不去看对方的表情——但是他能听到亚瑟在小声啜泣,以及每将刀刺入伤口时的喘息和呻吟。见鬼,自从阿尔弗雷德逃离那个鬼地方,还从没有什么事让他这么煎熬过。
阿尔弗雷德把刀放在了旁边。被清理过的伤口不再流血,但是也没有愈合。“它大概需要一个晚上才能恢复。”亚瑟用左手撑着桌面、似乎想要坐起来,阿尔弗雷德急忙把他抱下了桌子。
“既然这样,亚蒂,我们先休息吧。”
“好。”

评论
热度(10)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