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漫反射

【年中,仍然无差】
【实际上是摸鱼】
【四男第一视角注意】

“……下雨了啊。”紧接着是一声拉长了的叹气,还有窗户被关上的声音。我头也不抬地“嗯”了一声,保持着缩在角落里的姿态,像随意堆放的垃圾一样。

然后,在雨声映衬下,又是许久的沉默。

从那四个人离开家门开始,这间屋子的气氛就相当不对劲。当平日总在不停碎碎念的人安静下来,而另一人又是我,这里便注定只有沉默。我静静注视着那个家伙,雨天阴暗的房间里,他浅绿色的衣服显得格外耀眼。

光线越来越差劲。轻松认命般地合上书,他站起身,大大地伸了个懒腰。

“我说,一松,别总是窝在那里啊。”

“……不,我喜欢这样……”绿色的光太过灼眼,我垂下了眼睛:对于我而言,也许只有角落里的阴影能容纳我吧。我向墙边又缩了缩,好让阴影将我彻底包围。

真是恶心,对兄弟怀有这种感情是不被允许的——我暗暗告诉自己。一旦被发现暗恋自己的亲生哥哥……

垃圾,人渣,令人作呕,去死吧。

但是,哪怕一次也好,我想让他明白……

『喜欢你,轻松哥哥。』

超能喵略显生硬的发音在脚边冷不丁响起。我慌了神,躲避着轻松惊愕的视线,脸上的温度却不争气地飙升。
“胡说什么!话说你这家伙什么时候……”

『如果你不在的话,这种心情就不会被知道,也就不会被轻松哥哥讨厌了……』

“给我滚!”我猛地站起来,指着门缝对超能喵大吼。

『完了,轻松哥哥一定会觉得我很恶心吧……』超能喵轻轻叫了一声,低下头,慢慢走向门那一边。我不敢看轻松的脸,只是低着头站在原地。

“真是的,对猫咪温柔些啊。”轻松的声音有些哽咽,像是要掩饰一般,他勉强笑了两声。“我完全不喜欢一松。”

『我最喜欢一松了。』

“他总是散发着阴暗的气息,让我不敢靠近。”

『我很想拥抱他,但又没有勇气。』

“我喜欢你。”

『所以抬起头,让我好好地抱住你吧。』

大脑一片空白,我机械地抬起头,下一秒就被紧紧地抱住。轻松的身体颤抖着,我能听到他在抽泣。我缓缓抬起手回抱着他,毫无意外,换来的结果是更加紧到窒息的拥抱。

不知何时,雨已经停了。超能喵卧在一旁眯起眼睛,阳光从乌云的缝隙中洒下来,投进这间屋子里,将某人浅绿色的衣服映得格外明亮。

但我再也不会被他灼伤。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