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痕迹

【咖啡厅背景】
【只有双L和Noah出场的小短篇】
【根据上一条的图片开的脑洞】

咖啡厅里。
吊在屋顶的小灯泡发出古旧的微黄的光,书架里摆满了书,顶上放着一盆绿萝,长而弯曲的枝叶扫过书脊上烫金的字。生意格外的好,据说是因为有一个叫“I❤B”的偶像组合,在这里做扮成服务生的活动的缘故。从店门口贴着的宣传海报来看,似乎是一个以清纯为主打的国际少年组合。
“Lucas?能过来一下吗?”营业时间结束之后,Noah擦着柜台,抬起头时却露出了贵公子所不常有的惊愕表情,“你……这是怎么回事?”
“嗯?怎么了吗?”Lucas很随意地把外套搭在手臂上,“有什么不对吗?”
“Lucas,我建议你去照照镜子……注意下你的脖颈。”Noah叹口气,转头对着Leon喊道:“给我专心泡茶啊!”
……脖颈?Lucas有些疑惑,他对着镜子微微偏了下头,衣领旁深红色的瘀痕格外显眼。
“……这是……”
他回想起昨天的夜晚。水声,上升的体温,无法抑制地从口中溢出的喘息声……想到这些,Lucas不由得涨红了脸。
“那个,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让客人们看到不太好……下次还是让那家伙注意一点吧?”Noah调侃似的笑了起来,用余光瞟了一眼那边正在泡红茶的Leon。
Lucas的脸更红了。“Leon!”
“啊……?Lucas你叫我吗?”Leon一脸无辜地抬起头,这让Lucas有种想给他一拳的冲动。“你这家伙……先给我把这个解释清楚啊!”
“哦,这个啊,因为我爱你啊?”Leon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在所爱的人身体上留下记号,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但是位置太高了!笨蛋Leon你不知道今天有活动啊?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Lucas把领子又往上提了一点,试图遮住那羞耻的印记。“客人们都会看到的啊……”
“Lucas你长得这么好看,身材又这么好,肯定会有很多女孩子想和你搭讪的吧?”
“这有什么关系啊?”
“关系很大啊?我才不想我的Lucas被她们抢走啊!”Leon的语气也逐渐激动起来,“如果能让那些女孩子注意到你有恋人,她们就不会和我抢你了!”
“可是Leon你自己不也很喜欢去和女孩子搭讪吗?你管我干什么!”
一段沉默。
说出口才觉得不太妙的Lucas,又一次为自己的不冷静感到深深的后悔。“……Leon?”
“……自从和你确立关系之后,我就没有搭讪的兴趣了。”Leon低着头,“之前也是,很多时候并不是想去搭讪,只是故意这样做给你看……”
“……对不起。之前和你发了那么大的火……”
“不用道歉啊,终究是我做的不对。”
总感觉气氛尴尬起来了啊。Leon偷偷瞄了一眼陷入愧疚的Lucas,“扑哧”一声笑了起来。“Lucas你红着脸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
“你这家伙……烦死了啊!”
“我向你保证,”Leon牵起Lucas的手,一脸真挚,“今天晚上我会注意的——”
“……别和我一起睡。”

评论(3)
热度(10)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