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忘却与铭记#part10

【一天1000我也真是咸鱼到家了】
“喏,这个给你。”亚瑟红着脸,把一个小小的布袋子塞到阿尔弗雷德手里,然后他偏过头去,不看对方的眼睛。
阿尔弗雷德仔细端详着手里的东西,他打开袋口,从里面拎出一条银项链,坠着一个黑桃形状的挂饰。“这是……”他低下头,注视着他的王后红透了的脸颊。“为什么会想起给我这个?”
“它可以起到护身符的作用啊。而且最近眼睛有些疼,你要的刺绣我也无能为力……只在外面的袋子上绣了一点点。”
阿尔弗雷德轻轻摩挲着袋子的表面,浅红色的绣线在白色布料上尤为显眼,半开的玫瑰和角落里的A. F. J.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亚瑟自己的那条手帕。他戴上项链,把布袋小心地叠好收起来。“眼睛不舒服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啊。我又没有强迫你……我怎么忍心强迫你。”
“我知道啊,可这毕竟是答应过你的事情嘛。”
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笑起来。“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他驾轻就熟地把他的王后从轮椅上抱起来,朝卧室走去。“虽然现在还是上午,但是亲爱的,我突然好想和你做啊。”
“……你是兔子吗怎么一天到晚地发情啊。”虽然这样抱怨着,但还是主动把脸凑了过去,唇齿交缠。

“什么?红心那边又在搞什么名堂?”王耀审视着手里的文书,眉毛皱成一团,“他们这是想挑起大战吗?”他叹口气,放下文书。年老的仙人早已看烦了战争,以及战争带来的、难以愈合的伤痛——战争只会是纯粹的灾难,为什么那些家伙就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不管怎么说,提前做好防备总是应该的,如果不想和那次战役一样狼狈的话——王先生您一定还记得当时的情况吧。”
“停,停,往事休要再提。”王耀的头痛了起来,他把一支笔顶在额角,闭上眼睛。
他当然记得。那是大概……一千年前的事了吧,当时的王耀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既缺乏考虑也没有经验,结果给红心国的一次突袭打得落荒而逃,险些丢了黑桃的大好河山。王耀自然不想重蹈覆辙,他很快制定好了详细的备战方案。
“记住……红心国的野心难以估计,他们随时可能对我国发起攻击。”最后,在方案实行之前,王耀再次嘱咐阿尔弗雷德,“尤其注意和红心接壤的那段边界线。”
虽然听从王耀的建议而提前做好了准备,但是阿尔弗雷德还是没有想到战争会开始得这么快。
“该死……他们什么时候这么强大了?”阿尔弗雷德摊开地图,在又一座被攻陷的小镇名字上画了个叉——他现在很是心烦意乱。“哪怕是三年前、我刚刚即位时的那个黑桃王国,都可能无法与之抗衡……”
“但是现在我们可以。”亚瑟抢过铅笔,在一座刚被夺回的小镇上画了个圈,阿尔弗雷德能注意到他把“可以”这个词说得很重。“这归功于你三年前那次冒险的改革,阿尔弗。”
“那也有你和耀的功劳,不是吗。”阿尔弗雷德带上乐观的笑容,“只要有我们三个人在,事情总会好起来的。”

评论
热度(6)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