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Light It Up#part1-2

【每p单独发太占空间了以后大概都会2p连发】
【写了好几天刚刚才决定名字 以后可能还会改】
(1)
400年前,英格兰,一座古堡。
第一道曙光照进了破碎的玻璃窗,地板上的弹壳和血迹昭示着几分钟前这里发生的滔天罪行。鲜血飞溅弄脏了典雅的壁纸和华丽的地毯,碎瓷片和碎玻璃到处都是,三个青年男子毫无生气地躺在地上。
几个男人在古堡里走来走去,他们的臂上带着十字袖章。
“都检查过了吗?”
“是的,主人——这座城堡里已经没有其他人的踪迹了。”
“可算是把这些家伙给灭绝了。”为首的胖子感叹一声,“柯克兰——全欧罗巴最后的纯种血族。他妈的,我们终于办到了。”
“杀那些杂种可比屠宰牲畜都要容易。他们速度慢,愈合能力弱,跟纯种完全不能比。”瘦高的人扶了扶眼镜,补充似的说着,“感谢主,我们很快就能摆脱对吸血鬼的恐惧了。”
“杀杂种容易?笑话。难道杀纯种就不容易吗?”胖子在屋里站定下来,踢了一脚旁边躺着的红发青年的头颅。“斯科特•柯克兰,这诡计多端的老家伙活了千余年,不还是只一颗镀银的子弹就没命了吗?”
“那是自然。在主的面前……”瘦高个看到胖子带着威胁的眼神,赶忙讨好似的补了一句,“还有您的力量,杀死这些魔鬼就像碾碎蚂蚁一样轻而易举。”
“这才像话。”胖子满意地点了点头,“行了,我们也该回去了——主教那老头子一高兴,赐给咱们一人一个庄园也说不定。”
胖子一行人走之后,古堡里只剩下了一片狼藉,和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死寂。
金色头发的小男孩瑟瑟发抖地缩在橱柜里,从钥匙孔目睹着一切。一个小时前,他被他的兄长粗暴地塞进橱柜,并被警告不许有任何动静。“待在这儿别动,小鬼,也别弄出声音。”
“可是,斯科蒂……”
“都说了给我闭嘴!”
古堡的大门被重重地关上了。小男孩蹑手蹑脚地从橱柜里出来,他低着头,慢慢走向他死去的三个哥哥。玻璃碴和碎瓷片划破了他的双脚,鲜血不断地渗出,他却似乎完全不介意。阳光照亮了房间,阴暗的角落里,小男孩跪在兄长的身边,大声哭了起来。

400年后,英格兰,人来人往的街上。
“都处理好了吗?”亚瑟行色匆匆地走着,“对了,弗朗西斯,帮我写张假条……我要回一趟家。啥?你说不知道我还有家?”
挂断电话之后,亚瑟有些苦恼地皱起了眉。“那个笨蛋……”
当然,没有人知道亚瑟也有家——尤其在那个地方已经被改造得面目全非之后。虽然已经做足了思想准备,但当他跳下车、看着面前的鬼屋时,他还是吓了一跳。
“什么时候它又被开发成鬼屋了?!”

(2)
亚瑟走近了些,他微微眯起眼,仔细阅读着鬼屋的宣传文字。
“相传这里曾是某吸血鬼家族——柯克兰家的庄园。他们无恶不作,几百年间英格兰都笼罩在他们的阴影之下,据称他们还曾与巴托里伯爵夫人有过合作,一同残害无辜的人民……什么啊这些。”亚瑟很不爽地撇着嘴,“我家人哪有那么……”突然想到这是在公共场合,亚瑟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嘴,他可不想让自己苦苦隐藏了几百年的身份暴露出来。他咳了几下,继续阅读后面的文字。“在四百年前,教会血洗了这座古堡,当时柯克兰家的成员已经全部被屠杀——但据说,他们的怨灵还在古堡内游荡……”
不,当然没有全部被屠杀……就现在,在这块板子前面,就站着一个呢。“……如果能变成怨灵倒好了……”亚瑟从没想过他会这么思念他的三个兄长,尤其是平时总在欺负他、危急关头却拼死保全他性命的大哥斯科特。
亚瑟胡乱抹了抹眼睛。不能这样一直沉湎于回忆了……他来这里可是有原因的。他看了看旁边的布局地图,还好,祖辈和哥哥们的墓地还在。那次惨案发生之后,亚瑟费很大力气才把三个哥哥的尸体拖到后院,葬了下去——就在父母亲的墓旁边。他到入口旁边看了看——通往后院的铁栅栏门被锁了起来。
“旁边的那个门,可以让我进去吗?我想去一趟后院的墓地。”虽然对这种用别人家旧宅盈利的人完全喜欢不起来,但亚瑟还是尽可能对售票员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这对我很重要,拜托了。”
但售票员似乎没有这种表现和善的意识。“进入场地请先买票。”
“但是,那……”想到这已经是21世纪,亚瑟觉得大概没有人相信吸血鬼那一套了,“那里是我家的墓地啊?!”
几秒之后,金发的绅士被从窗口驱逐了出来,后面跟着“没有钱还胡说八道真是不懂你们这种穷逼”的叫嚷声。
“没办法,没有人相信啊……”亚瑟苦恼地叹着气,“不过也……”
“……诶?亚瑟?”
带着美国口音的元气的声音响起,亚瑟抬起头,撞进了一对湛蓝的眼眸里。
“……阿尔弗雷德?”

评论
热度(5)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