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入戏#9

OSCR,OOC,黑手党paro


前文戳→1-2     3-4     5-6     7    8


接下来一个星期就去老老实实考试好了,在这里先提前预支1k字【】

最近稍微有些灵感不足……但愿开了热海部分能顺畅一点【】

几乎没意义的问题:为什么zz作者非要强调上司姓樱井?




姓樱井的男人把文档从头到尾仔细地阅读一遍,少顷,他满意地点了点头。

“很好,比我意料中更好。关于这个‘阿智’的情况……我们会再观察一阵,但不管怎么说,能在短时间内打听到这些情报,你们已经相当优秀了。”

小松低下头,以他对樱井的了解,接下来绝对会是一段说教。

“但是呢,我希望你们对任务更加认真一些,不要随意看轻自己的工作;尤其要记得,你们是团体的一部分。如果只是想一个人做出一番大事业,害的是整个团体。”

“……知道了。”

“知道就好。”樱井的表情柔和下来。“接下来可能一整个月都没有任务给你们,这段时间里,我希望你们能建立起足够的感情和默契。”

 

“所以……我们接下来有一个月的闲暇时间了是吗?”

轻松匆匆换掉了衣服,听到小松肯定的回答之后,他如释重负地倒在床上,抱着被子滚到一边。

“你先睡吧,有什么事我叫你。”

“好。”

小松拉上窗帘,房间里瞬间变得昏暗。他拿上一本书坐到桌边,借着窗帘缝隙透进来的光,缓慢而认真地读着。咖啡的香气借着水汽飘散开来,轻松在身后的床上安静地睡着回笼觉——小松觉得,这大概就是最惬意的时光了吧。

接下来的日子果然如樱井所言无甚大事,小松除看些书之外,时不时还会跑去附近的赌马场和游戏厅,顺便打听些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用到的小道消息;但这样太过清闲的生活也足以消磨两人的耐心,过不到一个星期,小松就有些坐不住了。

“阿轻,”他从电脑前回过头,两眼放着期待的光,“要不要和我去热海?”

 

很小的时候,小松就梦想着能和轻松一起去旅行——不是和其他兄弟、和长辈们一起,而是只有两个人的旅行。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正当他因为这个达不成的愿望而苦恼,一张热海的宣传单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自那之后,小松固执地认为,热海是只有他和轻松一起才能去的地方。

热海说白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温泉而已;但有时候,某些事物会和一些特别的想法或者事件连结在一起。于是本不特别的热海,就这样在小松心中变得特别起来了。

所以,说起热海就会想到轻松——真是不妙啊,小松吐了吐舌。

小松不明白他对轻松的感情该怎样定义,以及这份手足之情如何开始变质,他也不甚清楚。

也许这都该归结于被强行拆散的那十多年。

当小松回过神来的时候,旅程已经过了大半。“还有一个小时。”他看了看表,自顾自地嘟哝着。

“还有一个小时?”轻松重复着他的话。

“是,还有一个小时。”

时间已经不足以再看一部电影。小松收起电脑,抬起头看着窗外。


评论
热度(18)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