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幽灵Jennifer的生存史

【原创人物注意】
你好,我是一只幽灵。
我诞生在凯尔特时期的英格兰——那些盎格鲁人来之后它有了这个名字。在那之前,(在我的记忆中)它没有名字,我们也不需要知道它的名字。
因为我是幽灵嘛……幽灵当然不会死,于是我就有了永恒的生命。事实上,这很无聊,无聊到我只能靠学习各种新鲜事物和流行用语来打发时光。我可是时尚的幽灵少女哒哟!
虽然在学习各种新鲜的东西,也见到了像是jk制服啦lo裙啦这样的可爱的打扮,但是我可是一直保留着民族传统服装的!不管是音乐还是衣服上的花纹,凯尔特风超——赞的好吗!除了现代的服装以外,我偶尔也会穿着带有古老花纹的裙子上街……虽然没人看得到我。
活(死?)了这么久也遇到过很多同类,他们大多都是监狱或者庄园里的怨灵,带着满满的戾气和复仇心,时不时杀个人创造个怪谈啥的,反正我看不惯他们啦!尤其是那种躲厕所和垃圾桶蹲人的!鬼的尊严都被你们丢光了好嘛?
……咳,刚才语气好像有些激动过了头。抱歉。
因为一直没能遇到和自己兴趣爱好相投的同类,所以我,呃,已经单身两千多年了。
这也就代表,我被各种秀恩爱的就这么秀了两千多年。怨念脸。
我不得不提一下我的祖国,柯克兰先生:他和我年龄差不多,不过区别在于他是慢慢长到这么大的,而我在那场未愈的病之后就一直定格在了17岁。这样一说,也许我还见过他——很可能就是当年那个被当作神明的孩子,毕竟自我记事以来那个孩子就一直是婴儿的模样。
柯克兰先生——不,为了显得亲切,我还是愿意叫他亚瑟——能看到我。很神奇,他似乎能看到所有的幽灵。有时候我们会在街上偶遇;不过概率并不大,因为我经常溜上飞机去其他国家玩,顺便再拜访下朋友啥的。他会微笑着朝我打招呼,然后可能会夸奖我的裙子(“噢,Jennifer,真可惜他们看不到你和你的裙子!”)老实说,我愿意猜测亚瑟有很多女伴:女孩子们总是拒绝不了像他这样彬彬有礼又风趣迷人的绅士。
然而事实却是,他和大洋彼岸那个土著的儿子在一起了。
琼斯先生,他来自于一片在我那个年代还未被知晓的大陆,说实话他看起来并不像个土著的儿子:他活泼开朗,善于侃侃而谈,并且引领着当今世界高科技的发展。
他叫亚瑟为“亚蒂”,他热衷制造麻烦,他喜欢吃高热量食品,并且他总是在抱怨亚瑟的一举一动——其实,我不很明白为什么亚瑟会愿意和这个混小子在一起。我本以为他不喜欢这样类型的男人……不,不如说,我本以为他不喜欢男人。
“嘿,亚蒂——今年的生日派对你也会来吗?”
“做你的梦去吧,阿尔弗雷德!”
虽然亚瑟这么说了,但是最终还是会去的——就像琼斯之前的那几十个生日一样。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拖着病体坐着飞机又只露一面就回来:既然那么关心琼斯小子,顺理成章地在他家住几天不好吗?
……咳,当我没说,他在琼斯家里可不止住过几天。
当年琼斯那小子闹独立的时候,亚瑟精神恍惚到几乎每走几步都要撞墙——当然没那么夸张,不过他的精神真的很混乱,就像一团怎么也扯不开的棉线团一样。最后那场战争——下着雨,我听说他居然扔掉了武器跪在地上——之后,他发了好几天的高烧。每年七月准时发作的病也是这么来的。
可是他居然还要去和罪魁祸首约会,甚至同居。
噢。
“……嗯?你怎么来了,Jennifer?”
“你在和谁说话啊?”那小子似乎很不识趣地一直吸着可乐,不过我还是看到他偷偷地把一只手搭在亚瑟腰间。
“噢你看不到啊。她是我的幽灵朋友,一个很可爱的凯尔特姑娘。”亚瑟一边向他的小男友介绍我,一边回头冲着我笑,“不要摆出那么怨念的表情啊?”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也看不到。”我朝着琼斯做了个鬼脸。
“对了……生了病就不要瞎折腾了,亚瑟,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在琼斯这儿住几天再回家。”
亚瑟看看我,又抬起头看看琼斯——我觉得他已经有想法了。
“阿尔弗,你可以收留我几天吗?我想顺便看看你家的风景。”
“找理由还是这么蹩脚啊你……想和我待在一起就直说啊。”琼斯小子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宠溺表情,他轻笑着吻上亚瑟的脸颊。
你们好,我是一只幽灵。
今天也在闪光弹中艰难地求生存。

评论(2)
热度(10)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