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入戏#11-12

OSCR,OOC,黑手党paro


前文戳→1-2     3-4     5-6     7     8     9     10




(11)


“你计划在这里住多久?”

“看情况吧,你要是愿意,一直住到樱井那家伙喊我们回去都可以。”小松若无其事地耸耸肩,“反正也没事做,多好的下午,喝几杯怎么样?”

“……除了啤酒、赌马和小钢珠,你还记得什么啊?”

“你呀。”

小松看着轻松目瞪口呆的表情,欣赏了好一会儿,才终于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

“好啦不逗你啦,说真的,要不要来几罐冰啤酒?”

 


冰啤酒是放松心情的绝佳方式,一向如此。尤其对于小松来说,抛下所有现实的烦恼、和自己的弟弟窝在空调房里有一句没一句地闲聊,再加上冰凉的液体滑过喉咙时令浑身为之战栗的感觉,这样的夏日,想想都惬意得要命。小松看了看窗外,毕竟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大晴天,虽然是只隔着窗玻璃,可窗外的热度,似乎都已能令空气隐约浮动——就像篝火上方随火焰摇动的空气一样。

冷气的温度似乎设置得太低了些。小松打个冷战,抓起遥控器调高了两度。

“你觉得冷?”

“啊,是啊。你不冷?”小松指了指空调,“刚才,那东西的制冷温度可是23度啊。”

“冷啊。当然会觉得冷啊。”

轻松把又一个空罐子放在桌脚边。他坐在床沿,声音已经明显地带上了一丝醉意。“我又不是你那样的笨蛋……”

那是第七个空罐。小松愣了一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你行不行啊这就醉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轻松白他一眼,慢悠悠地说道,“我在英国的时候,是我们几个同学之间酒量比较好的。”

“那你怎么回了国就成这样了?”

“所以说我酒量根本就没变啊!是你太能喝好吧?”

“哇所以说怪我?”

小松本想装出一副有意想要和轻松吵架的样子,但话一出口,他自己却忍不住笑了起来——都是啤酒的错,一定是这样。

 


夜幕将至。

小松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去收拾堆在地上的啤酒罐。余晖斜斜地从窗户里照进来,在地板上打出微亮的光块,对于醉酒者来说,这无疑具有强烈的迷惑性。在第五次踢倒空罐之后,不知何时就已躺在床上的轻松懒懒地睁开眼睛,斜睨着小松说道:“你行不行啊,不行明天再收拾呗。”

“那也行。”小松停下了收拾空罐子的行为,他走回床边,一头躺倒在轻松身边。“今天是真的喝了不少哇……”

“闭嘴,我很困了。”

轻松的声音黏糊糊的,与其说是在对小松说话,更像是无意识的自言自语。“睡吧,就算你不想睡,也别发出声音。”

虽然醉得昏昏沉沉,小松仍然意识到,他似乎还有事要做。想到这里,他混乱的大脑似乎清醒了一些。尽管不明白这样做会有怎样的后果,是小松希望的,还是不希望的——但他至少明白,不管是怎样的后果,他都不会为此后悔。

“喂,阿轻。”

“怎么了啊?我不是说了我要睡……”

“我喜欢你啊。”

 

 

 

(12)


日上三竿。

小松是被阳光晃醒的。当他被直射入眼的太阳光刺痛到捂住双眼的时候,才隐隐约约回想起前一天晚上忘记了拉窗帘。

多么讽刺,他甚至执迷不悟地记着要收拾根本无关紧要的啤酒罐,却偏偏忘了最重要的窗帘。果然一醉就要出乱子啊……小松懊悔地叹了一口气,坐起身,想要赶在轻松被临近正午的阳光弄醒之前把窗帘拉起来。

他也是这才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准确说,是有什么在阻碍着他起来。

小松低下头,轻松的头埋在他肩膀上,两只手紧紧抱着他,似乎睡得正香。

……对哦。他突然想起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在大醉的夜晚他和轻松表了白,然后,然后似乎是被接受了?然后……

小松越想越头痛,他皱起眉,努力想把“酒后乱X”这样的想法赶出脑海。虽然他也不相信自己会干出这种事,但事已至此,小松不得不承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他自己没有感觉到什么身体上的异样,可这也不过是否定了两种情况中的一种,莫非……

糟糕,越想越不安。小松小心地掀开一点被子,还好,轻松安稳地睡着,衬衣的扣子也一丝不苟地扣着。他松了一口气,但又念及时间已经不早,于是伸出手去,轻轻推了推身旁人的肩膀。

轻松皱了皱眉,很不情愿地半睁开眼。

“唔……就不能让我再……”

“不行,你再不起来,不要说早饭,就连午饭也没得吃了。”

“……等等。”轻松揉揉眼睛,在发现自己的处境之后,他一把推开小松,迅速地再次闭上了眼。“不不不一定是因为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与其吐槽那些你还不如快点起床啊。”

被自己的恋人推了一把摔下床去的小松先生无奈地承担了吐槽役的工作,他感觉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可是回想两人之前的相处,似乎自从彼此熟悉以来,他们两个就似乎一直是互损和胡闹的状态……小松努力说服自己接受这样的设定,但不管怎么说,现在已经是中午了,他饿得要死,最重要的显然不是设定问题。

小松从地上爬起来,迅速地掀掉了轻松的被子。

“你干什么啊!想打架啊?!”

“我都要饿死了你快点起来行不行啊?”

 


“……昨天,咱们是什么时候去睡觉的来着?”

“大概傍晚吧。”

“傍晚啊……那就是七点左右,然后现在是十一点……不,不对。”

“怎么不对?”

“正常人怎么可能睡这么久啊?这也太奇怪了吧?”

“毕竟是喝了酒嘛。”

小松挪了挪、坐到轻松身边,掐了一把对方的脸颊。“相比之下,更奇怪的难道不是我和你已经在一起了这种事?”

轻松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他没好气地拍掉小松的手,同时迅速地把头转到另一边。小松也不生气,似乎是因为对这样的局面早已习以为常罢,他只是“嘿嘿”笑了两声,手臂随意地搭上轻松的肩膀。

“老实讲,阿轻,我好想和你s○x啊。”

话说出口的下一秒,一沓纸精准狠地敲在了小松头顶。


评论
热度(24)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