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风寻星

是晴子哟//
个人简介请看主页置顶//

【东方安科】月守雪凌好像来到了幻想乡的样子-02

标题的月守雪凌是博主家oc,这是一篇以她为主角的幻想入安科

自己写着爽的所以很随意

博主本人是完全的东方初心者(不开着thbwiki就没法写剧情的那种),出错是难免的,请尽量用柔和的语言指出

博主对安科的认识受烈幻入影响很大,剧情中也会玩一点烈幻入的梗

这一话里大概有600字的篇幅是在讲主角的背景故事(也就是博主的oc故事),如果有人看的话请务必注意这一点


~第3天 仙人的特训~


第【1+1d5=3】天的清晨,粉发包子头的仙人迎着霞光踏进了博丽神社的地界。

此时的时间是【3+1d6=7】点,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雪凌起床了吗(1起了 2还在睡):

1d2=1 竟然起这么早,是异变(惊恐)

华扇的不爽(低好感+30,仙人-10,50以上直接动手):

20+1d80=42 半恼

雪凌:啊,您是那天的仙人——

话说雪凌还记得华扇吗(全知的神造魔偶+30,烂醉-10,50以上能想起名字,80以上记得好感度很低):

20+1d80=81 她什么都知道

雪凌:(话说她那天离开的时候脸色不太好、似乎对我有些不满的样子,直呼名字会不会显得冒犯呢……)

雪凌:——是茨木小姐对吧,或者您希望我怎么称呼,要叫您茨华仙吗?您应该是来找灵梦小姐的吧,我——

华扇:……叫我华扇就好,也不用去通知灵梦了。我是来找你的,月守。

雪凌:诶?

不易察觉地、华扇皱了一下眉头,那只缠满绷带的拳头突然毫无预兆地挥出!

 

总之突然就进入了战斗轮!

(只是介绍战斗机制的演示战,为了体现华扇的放水,但凡是驱使动物的攻击手段都被我删掉了)

 

茨木华扇(演示版本):

【ATK100】【引导动物程度的能力】

特性:

【四天王】战斗中ATK*3

【随便打打的演示战】ATK-100,HP隐藏,受到伤害后有概率直接结束战斗

技能:

随便打打所以没带技能

符卡:

包符「假肢变形」(近+远):缠在右臂上的绷带自发解开,其中竟然空无一物。任意变形的猿之手无论是近处还是远处的敌人都能打到——造成2点(近战中额外+1)必中伤害和3d2的三段额外伤害。

 

-T1-

华扇的攻击(近):200+【1d100=4】=204

(出力值只有大成功没有大失败,大成功效果是伤害加深)

雪凌的攻击(近)(毫无准备所以出力为0):90+0=90

雪凌的闪避(近):1d100=69 失败

【差值大于90,雪凌受到4点伤害,HP:10-4=6

雪凌:诶诶诶等等为什么会突然打过来啊??好痛——

华扇:像你这样软弱的家伙,在幻想乡该如何立足?

雪凌:(因为我太弱了所以要生我的气吗?!)

-T2-

雪凌:(在轮椅上和强大的仙人近距离对打,这不就是单纯的挨揍吗……总之先想办法离她远一点,这沙包大的拳头挨第二下绝对会死人的吧)

【本回合雪凌的行动是拉开距离

紫发的神使有些吃痛地捂着左肩,驱动轮椅飞到了半空中。

华扇的攻击(远):200+【1d100=10】=210 放水放太多了啊?!

雪凌的攻击(远)210+【移动回合出力为0】=210 平局

绷带下包覆着的肢体变得细长——如果那里真的有肢体的话,那原本或许能被称之为“手臂”的东西变成了有力的长鞭,从侧面向飞行中的雪凌迅捷地抽打而来。少女并未因专注于调整位置而疏忽对敌手动作的觉察,几枚锋利的冰晶从她身侧的空气中浮现出来、完完全全地挡下了华扇的攻击。

华扇:寒冰的法术,和雾之湖的那个妖精倒是很像。

高速的撞击之下,冰晶在碰到绷带表面的一瞬间就碎成粉末、然后在清晨的阳光中迅速消散成水汽——然而绷带上甚至没有哪怕一点细微的划痕,大概这样小儿科的攻击,根本没法对仙人产生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仙人收回右臂、在胸前紧握成拳,注视着借助轮椅浮在空中的外来人。

华扇:这羸弱无力的攻击,你甚至比妖精还差得远!

华扇:符卡宣言,包符「假肢变形」——

-T3-

【华扇使用了包符「假肢变形」

虽然雪凌并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大声喊出招式名称,但华扇很显然没在开玩笑的样子:就在粉发仙人宣告了那个被称为“符卡”的东西之后,她右臂上的绷带突然像有自主意识一样松脱解开——然而,下面空无一物,不祥的黑气从绷带的缝隙中逸散出来。

灵梦:独臂的和坐轮椅的,怎么偏偏是这两个人打起来了……

早苗:简直像在看残奥会一样!

华扇将要造成的伤害:2+3d2=2+2+2+1=7

雪凌的闪避(远):3d100=87、55、78 全部成功

(月守雪凌,你好会闪……)

【雪凌受到2点必中伤害,HP:6-2=4

(特性【体弱】触发,从下回合开始,雪凌行动前需要先经过昏迷判定)

这时雪凌才明白那句“假肢变形”的含义——华扇是独臂的仙人,她没有右臂、又或者说这些绷带本身就是她的右臂,绷带能延伸到何处,她的拳就能打到何处。不定形的布条朝着雪凌直直地击打而来,带着与先前完全不同的速度和气势:电光火石之间,毫无回避或阻挡的余地,在雪凌反应过来之前,她的额头就已经挨下了这重重的一拳。

还不算完,承载着仙人气力的绷带再次从四面八方挥来——多亏了轮椅在空中足够灵活,雪凌勉强躲过了后续的攻击,只不过脸颊还是被其中一段绷带擦破了皮。

雪凌:所以为什么要喊出招式名啊,直接行动打个措手不及会更好吧?

华扇:这是幻想乡的符卡决斗规则。你这家伙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

雪凌:什么符卡之类的,我完全听不明白,但是——

雪凌:既然是决斗,哪有一直被动挨打的道理!也请您尝尝吧,来自雪国的这份彻骨寒冷……!

雪凌的攻击:210+【1d100=22】=232

华扇的攻击:200+【本回合已经攻击过了,出力为0】=200

华扇的闪避:1d100=41 失败

【差值大于30,华扇受到2点伤害,HP-2=??】

所谓决斗,就是一定要分出胜负的战斗。换而言之,没有和谈的机会,没有退让的余地——但是,相对的,不能出手的理由也就不复存在。

不再一味地躲闪、法术也不再只是被动的防御手段:冰轮国的君王在意识到这场战斗作为“决斗”的本质之后,终于决心展露锋芒,第一次对仙人主动发起了攻势。

拥有不逊色于小刀的锋利、却又比小刀更轻便,十数支冰刺在雪凌身边的空气中凭空浮现,然后带着刺骨的寒意像箭矢般向华扇的方向飞去。华扇想要用绷带抵挡这些呼啸而来的飞行物,然而,由于刚刚使用过拆解右臂绷带的符卡,她还没来得及收回那些四散的布带、一枚冰刺已经击中了她的躯体,极端的寒冷由肩胛向外扩散开来。仙人挡下了剩下那些速度稍慢的法术造物,有些不适地按了按受伤的地方。

华扇:似乎比普通的冰更加寒冷……这也是你的魔法技艺吗?

雪凌:——不,只是我的家乡特产而已。

华扇的战意是(1d100,50以下放弃战斗):

1d100=47 放弃战斗

(本来就只是讲解符卡规则的演示战,所以额外设置了放弃战斗的判定;常规的战斗轮一般是不会有这个东西的)

华扇:好了,我要做的事已经完成了。

华扇:我不会再对你出手了,月守。下来吧,我有话和你说。

-战斗休止-

 

说起来,华扇到底是为什么讨厌雪凌呢?1d10=5

1 因为太弱小了

2 因为太散漫了

3 因为酒量太差了

4 只是单纯的不符合审美(啊?)

5 因为知道雪凌的过去(怎么知道的)

6 对来路不明的外人保持警惕

7 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可华扇也不是啊)

8 那两个家伙又搞什么鬼呢(迁怒是吧)

9 讨厌需要理由吗?

10 大成功or大失败(1d2=2)

(竟然选中了我最期待的那个梗选项,乐了,骰娘好通人性)

 

紫发的穿越者摇摇晃晃地落在地面上。可能是因为硬扛了华扇两拳的缘故,雪凌现在头昏脑涨、精神恍惚,能维持清醒已经算是难得。她强撑着给自己的脑袋做了些简单的应急处理,这才把四散的神智拉回来一些。

【雪凌使用了技能【战地急救】,HP:4+3=7

雪凌:说起来,华扇小姐,您说是来神社找我的……是有什么事吗?

华扇:我是来给你做战斗特训的。

华扇:我们把得意技称为“符卡”,每张符卡在每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否则就是违反了幻想乡的战斗规则——你最好把这些规矩牢牢记在心里,免得哪天因为违反规则被巫女退治掉。

华扇:但是,除此之外,我也有些私人的问题想和你说清楚。

华扇:——你这家伙,到底要堕落到什么地步?

雪凌的察觉(???的眷顾+10,50成功):

10+1d90=22 呆子般的直觉

明明生来就是完美无缺的半神,却舍弃了过去纯净的灵魂、转而以软弱不洁的“人心”重生——刻苦修行追求天道的茨华仙,自然会厌恶这般自暴自弃的存在吧。

然而被仙人鄙视着的、由神之子堕落为凡人的那个家伙,现在却只是茫然地眨着眼睛,对于自己被讨厌的原因毫无自觉。

雪凌:……?您在说什么?

华扇的怒气:

1d100=1 大 失 败

 

草,华扇怒气大失败了,怎么回事啊:1d10=2

1 还是先听听雪凌自己的解释吧

2 战斗中被冻伤的地方突然痛了起来

3 突然觉得雪凌茫然的表情很可爱(我求你了别整活)

4 还是先听听雪凌自己的解释吧

5 刚才太上头了,瞬间冷静并道歉

6 突然意识到自己讨厌对方的原因很可笑(啊?)

7 冷静地开启阴阳怪气(这到底是大失败还是大成功)

8 还是先听听雪凌自己的解释吧

9 刚才太上头了,瞬间冷静并道歉

10 大成功or大失败(1d2=1)

 

华扇:我是说……呃……

长篇大论的说教已经在仙人心中酝酿多时,然而,开口的前一刻,她的喉咙突然剧痛起来——那是在刚才的战斗中、被雪凌的法术所波及到的部位,由于被极冷的武器攻击,以伤处为中心的小部分身体组织受到了短暂冻结。虽然仙人立刻调动气息解除了冰冻,但似乎,还是不可避免地造成了些损伤。

雪凌的急救处理(医师+40,50起效,80以上有额外效果):

40+1d60=85 相当管用

注意到华扇话说一半突然痛苦蹙眉的样子,雪凌立刻明白了现状。所谓解冻要用凉水的道理,在这里同样适用:她轻轻挥出一阵凉爽的风,这样的温度相对之前的法术而言足够热、因此可以带走华扇身体里未能完全清除的寒气,但又不会额外造成损伤。华扇只觉得一阵清爽的冷气从喉咙里贯通而过,下一秒冻伤造成的僵直和疼痛都烟消云散,她又能自如地开口说话了。

华扇:我不能理解你的行为,在我看来,你和自暴自弃没有任何区别。我们这样的仙人日日苦修不敢懈怠,就是为了离神和天人的境界更近一些——而你呢?现在这个软弱又迷茫的灵魂,这就是舍弃神性的你所想要的吗?

雪凌:虽然不知道您为什么会了解我的情况,但是,华扇小姐,我想这大概是一场误会……

雪凌:严格意义上,并非我舍弃了神性,而是作为人的我才刚刚出生啊。

雪凌的说明(全知的神造魔偶+30):

30+1d70=85 说得很明白

 

从程式化运作的神造傀儡、到苦苦求索生存意义的新生儿,雪凌稍微花了些时间,向华扇详细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与华扇的认知刚好相反,雪凌并不是蒙受神的恩泽出生的、完美无缺的神使,而是神无意间制造的残次品——被视为天赋的高尚无私的神性,实际上却是调和失败造成的人格缺陷。

所以,在敌人的铁蹄践踏她的国土的时候,这位毫无利己意识、自我感知也十分稀薄的一国之君,以神使的名义,在世界神的见证下与敌军首领缔结了合约:自愿成为人质、将国家的统治权转交给对方,但条件是不得伤害她的臣民。

她自以为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表面上放弃对反攻战的领导、实则示意民间暗中组织反扑,再加上由世界神监督而无法逾越的合约,她的人民将会成为势不可挡的力量——或许敌人会用人质的性命作为威胁,但孰轻孰重不言而喻,大家想必不会介意用她这一条命去换取胜利吧。

她低估了情感和伦理的价值。为了保全她的性命,整整一年里她的子民们竟然就这样按兵不动,甚至主动提出割舍部分利益来赎回被监禁的前任君王。

至于敌人是如何用残忍的手段折磨她、想要逼她撤销合约,营救她的行动又经历了怎样的艰难险阻,雪凌都只是云淡风轻地一笔带过,不愿意过多描述。大概是出于某种创伤保护机制,沉睡已久的人性被唤起,因此,作为“人”的雪凌,在病房中苏醒了。

——所以说,不是自甘堕落,也不是自暴自弃——

只是习惯了以半个灵魂生活的人偶,在努力适应刚刚找回的另外半边而已。

 

华扇的改观(说明很成功+20,急救+20,60以上重骰好感度):

40+1d60=75

好感度重骰(范围在24~75之间):1d52=24

【华扇对雪凌的好感度(新):23+24=47】

华扇:(这么看来,倒也不是那种令人反感的家伙。虽然想法不够周全,也有任性妄为的成分……不过,毕竟只是和灵梦年纪相仿的孩子,不该太过苛责。)

华扇:原来如此。抱歉,是我太过想当然了。

华扇:对于你来说,学会容纳人性同样是修行……即使这和通常意义上的、由人修炼成仙的“修行”,听起来完全是反方向的事,所以才会被我误会。之前轻率下结论说你自甘堕落,是我妄言了。

华扇:这是只属于你的修行,月守,因此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如果有需要的话,就来妖怪之山找我吧。

雪凌:(不管是语气还是表情,都比之前缓和了不少……)

雪凌:(“容纳人性”,吗。是啊,是这样没错——我该做的,是由去容纳这份人性,而不是让它取代原本的我……!)

雪凌:您不需要道歉——反而是我该谢谢您才对,给了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为了在神与人之间找到属于我的位置,我会努力修行的!

华扇:好啊,那我也期待一下你的成长吧。

 

仙人离开之后,雪凌终于有机会好好查看自己的伤势:急救只是短暂抑制生命和精神的流逝,如果想要完全康复,不管是处理还是痊愈都需要时间。

居室的门窗紧闭,少女把长发随意地挽在头顶,而后褪去里衣,露出满是旧伤疤的肌肤——狰狞的疤痕和瘦弱白净的躯体实在很不相称,非要说的话,看起来不像是受过伤的人、反而更像严重破损的人偶。

雪凌:(华扇小姐几乎完全没出力,这些淤青甚至没必要特意处理,大概过两天就彻底吸收了吧。该说是刀子嘴豆腐心还是什么……意外的没那么难沟通,似乎对我印象也改善了的样子?)

被激烈动作牵扯到的旧伤在隐隐作痛。雪凌早已习惯了和它们相处,她伸手摸索身边的药箱,却只摸到了空气——下一秒,她猛地意识到:这里是幻想乡、是博丽神社,没听说过谁穿越到异世界的时候还能带着急救箱的。

雪凌:(就地取材、然后用魔力调配一些常用药,这件事并不困难,但是之前的对战已经消耗了不少精神力,超负荷工作显然不是最佳选项……)

雪凌:(倒不如入乡随俗,去看看这里的医药技术,或许有助于我的研究也说不定?)

 

对于买药,灵梦的建议是(1直接去永远亭,2去人里找铃仙):

1d2=1 永远亭

“按地图上的这个方向走,会看到一片竹林,竹林深处的永远亭是全幻想乡最好的医馆——啊但是,那片竹林里迷雾重重,注意不要迷路。”

……然后,博丽的巫女说着“看过你和华扇对打之后觉得你的能力应该足够自保何况永远亭已经对外开放很久了所以我就不跟着去了”,把尚未完全理解现状的穿越者推出了屋门。

雪凌:看起来不算太远……就小心地避开人类村庄,一路飞过去吧。

话说雪凌有在迷途竹林里迷路吗(50以上就算找到路)?

1d100=95 差一点大成功(惊恐)

(本来的打算是安排小老帝出场……结果竟然就这么畅通无阻到了永远亭)

 

“蓬莱药局”,似乎是这个机构的正式名称;不过如果只作为建筑而言,它的名字是永远亭。

该说是运气太好呢、还是方向感足够强,雪凌似乎只是沿着地面的小径一路前行,就来到了这间医馆的正门。迷雾散去,拨开层叠的竹叶,一座造型古朴但又相当壮观的日式宅邸出现在雪凌的眼前。

“……仔细一看原来并不是人类啊,那我就可以放心出来了。是来看病的客人吧?”

耳边突然出现陌生的声音,然后,生着皱巴巴兔耳朵的长发少女就这样凭空出现在正门前的空地上。

雪凌的惊吓:

1d100=56 有点吓到

雪凌:啊,吓我一跳……您是在这里工作吗?

穿制服的妖怪兔:啊啊,算是吧。好像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铃仙,是八意永琳大人的徒弟。

铃仙:师匠那里现在没有别的病人,我现在带您去见她。

【铃仙对雪凌的好感度:1d100=21】

铃仙:(从来没见过的陌生面孔,却能这么顺利找到永远亭,外形像某种鸟妖怪、但是气息上完全不同……如果不是因为工作,真不想和这种底细不明的家伙打交道啊)

兔子的表情也变得和耳朵一样皱巴巴了,雪凌悄悄地察觉到。是自己做了什么让对面苦恼的事吗,她不得而知;幸好,那位名为八意永琳的医师看起来倒是很亲切的样子——虽然大概也只是营业时的基本礼仪罢了。

【八意永琳对雪凌的好感度:1d100=95】

(答案是……答案是医师间的惺惺相惜?)

(挽尊的话术都已经提前写好了(指上一段话里的“只是营业的基本礼仪”),结果出了高好感……搞什么)

(而且为什么偏偏卡在大成功的边缘上……我想骰感情倾向啊啊啊啊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雪凌想拜托永琳制作的药物是(2-6安抚伤疤的药物,7-9短暂恢复运动机能的药物,1或10随机梗选项):1d10=1

救命,是什么梗选项:1d10=3

1 短暂变性的药物(你要干什么??)

2 提高身体素质的药物

3 提高感知能力的药物(察觉骰3个只过了1个,是该补补了)

4 提高酒量的药物(为啥啊)

5 做个好梦的药物(回 归 原 作)

6 增强精力的药物

7 提高身体素质的药物

8 提高酒量的药物

9 消除疤痕的药物

10 回到上一层重骰

(放了两个酒量选项都没选中,属于是想整活但得不到骰子监督的垂青……)

雪凌:医生您好,我最近似乎变得很迟钝,对周围发生的事总是不能及时察觉,为此很是苦恼……您有什么能改善这种情况的方案吗?

永琳的药剂学(月之头脑+50,50成功,80以上没有明显副作用):

50+1d50=74 能做出来

(74相对算高了,所以副作用不会太大、药效也不会太差,除非大失败)

(原则上讲,没有八意永琳配不出来的药,所以这个骰子是必定成功的)

所以副作用是什么啊:1d10=7

1 会容易做噩梦(啊?)

2 力量降低,起效期间ATK基础值-1d5

3 精神脆弱,起效期间昏迷检定线提高1点(我求你别)

4 理智混乱,起效期间智力类技能基础值-1d5

5 损害身体机能,起效期间HP上限-1(已经很低了别降了)

6 反应力下降,起效期间闪避成功所需值+1d5

7 健忘症,起效期间知识类技能基础值-1d5

8 表达受限,起效期间情商、口才等技能基础值-1d10

9 药物相冲,起效期间不能对自己使用急救技能

10 大成功or大失败

永琳:按照你的描述配好了药,它能在【1d72=19】小时内提高人的感受能力、具体来说就是察觉和灵感之类的数值增加【5+1d10=13】点的样子。

永琳:但也有一定的副作用,会稍微损害人的记忆,在药物生效期间知识类技能基础值会降低【1d5=4】左右——当然只是短期的,药效消退之后记忆就会恢复正常,别太担心。

(获得道具【灵感药】:灵感、直觉、察觉等判定额外获得13保底值、但知识类判定值-4,该效果持续时间19小时;用药间隔至少10天)

话说回来,永琳会对雪凌的身体状况感兴趣吗(高好感+20):

20+1d80=62 她有所谓

永琳暗暗地打量着面前的病人。她看起来像是刚和什么人起过冲突的样子,额头上顶着一大片淤青、脸颊也有擦伤,脸上偶然还会流露出似乎正在忍耐痛苦的神色——按理来说,只是这些皮外伤的话不会有这么痛才对。然而,对方求购的并不是缓解疼痛的药物,这让月之贤者不免有些疑惑。

雪凌:谢谢您的药,那我先离开了——

永琳:等等。你的伤不需要处理一下吗?

雪凌的惊讶:

1d100=20 波澜不惊

雪凌:小伤而已,本来是想自己处理的……不过既然被您注意到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昏暗的治疗室里,少女解开衣襟,十数道泛红的瘢痕暴露在林间湿润的空气中。

永琳的惊讶:

1d100=87 哇浪,这么厉害

永琳:(完全没想到会在一个坐轮椅的文弱少女身上看到这么多伤疤,第一眼还真是吓一跳……仔细一看,似乎都是利器造成的伤口?)你看起来不像是剑术家、格斗家那种搏命的人,这些伤是怎么搞的?

雪凌:只是些陈年旧事罢了……上午练习法术的时候牵扯到了旧伤,所以现在有些隐隐作痛。来永远亭的初衷也是为了这个,但是突然想起更值得注意的问题,就先把它们搁置了。

永琳:(灵感缺失比身体的病痛更值得关注吗……到底怎么想的)

永琳:——几处伤口有撕裂的趋势,还有新近发生的软组织挫伤和皮下出血,这可不是寻常的魔法练习中会发生的事。出于尊重患者隐私的原则,我不会追问你受伤的原因,但是……以你的身体状况来讲,就还是不要再和人近距离搏斗了。外伤愈合留下的疤痕比普通皮肤更脆弱、更容易受到损伤,平时要多多注意保护自己才行。

雪凌:(我也不想的啊,但是华扇小姐对着我的面门就是一拳……)

永琳:绷带固定好了,最近几天不要剧烈活动,每天换一次药就足够了。铃仙平时会在人间之里卖药,有需要的常用药可以直接找她买。

 

雪凌离开了永远亭。

回去的路上,她有在迷途竹林里迷路吗(刚走过一遍+25):

25+1d75=81 她很会认路

路上有遇到其他人吗(50以上有):

1d100=15 孤独传说

(妹红和小老帝再度痛失出场机会)

雪凌沿着记忆中来时的路,顺利地走出了浓雾弥漫的广阔竹林。说来也奇怪,明明是这么广阔的一片土地,雪凌在其中却只见到了永远亭的医师和学徒、除此之外就是地上一蹦一跳的兔子们,完全没再见到其他人——难道竹林里就只有这一间住户吗?微弱的直觉告诉她很可能并非如此,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雪凌该考虑的事情:她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尽快回到住处,然后按照八意医生的嘱咐养好伤。

漫长的一天终于过去了。从突然上门突然开打的仙人、到竹林深处迷雾重重的医馆,这么一想,今天还真是经历了不少事——裹在柔软的被褥里、感受困意逐渐涌来,雪凌似乎逐渐开始习惯这个新的居所。

紧闭着房门的居室里,在意识模糊昏昏睡去的前一刻,雪凌似乎听到了很轻微的开门的声音。

那是什么的声音呢?

 

~在幻想乡的第3天 结束~


稍微补充说明一下:

雪凌(Lumi)在我的oc世界观里是冰轮国的神使(等同于君主)(以前的设定里也写作月光国,反正冰轮是月亮的意思,版本不重要),这个国家坐落在一片永夜冻土上;然后这片地区位于天空上层的一块浮空大陆(算是世界神的后花园、那种感觉),雪凌和大陆上其他国家的君主在某种意义上其实都是世界神为这个后花园设计的园丁机器人。

世界神为这些园丁安排了完美的神性人性配比,但雪凌和她的妹妹是失误产生的残次品:一个神性太多导致没有灵魂,另一个神性太少导致难担大任。

雪凌的人性一直是被抑制的状态,直到剧烈的创伤和痛苦唤起了人性中名为求生欲的部分。故事发生的时候,她实际上是找回人性没多久、还很迷茫不适应的阶段,甚至有点要被这种迷惘吞噬掉。和华扇打一架之后应该想通了些

下一话大概就是和帕秋莉的会面了,应该也会认识一些红魔馆的其他人(?)然后到深秘录之前都是日常回……现在想想有点后悔没把时间排在辉针城以前,我要看轮椅暴走下克上啊啊啊(哭闹)

评论
热度(2)
©熏风寻星 | Powered by LOFTER